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喵爷回复我了QAQ

微博随意的转了一条704相关的,说了一下新段子的结构和思想好棒,多砸砸会不亚于杯酒人生,听社歌听的好感动之类的废话,不一会收到一个评论,我淡定的点开……………………………………………………

卧槽!!!!!

是喵爷回复了!!!我木有艾特!木有带tag!也没有在喵爷微博下评论!!就这样被回复了!!!卧槽超开心有木有!!!!



语无伦次的,一段话我打了十几分钟才回复回去



我已然疯魔了_(:з」∠)_

满脑子只剩下一句话

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

等等,我是汪粉来着。

但是……

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喵爷回复我了……

评论(13)
热度(13)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