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628喵汪专场repo——听不够,看不尽,舍不得

  • 有痴汉心出没

  • 字多话长图多请注意

  • 西安相关游记感想有

 

628趁着放假回家,又杀到了西安,家里人已然认为我魔怔了_(:з」∠)_

 

感谢同行的小顾,因为专场聚到一起,脾气意外的契合,一路上对我各种照顾,感激不尽感激不尽T^T

有人一起看,一起萌的感觉太爽,看完专场我们还冒雨去买了烤肉,回到旅店边吃边聊,激动之心难以平复,居然一直聊到了三点半233333

 进去剧场的时候人还不多,台上已经摆上了话筒和桌子。





去专场前去书院门写了扇子,刻了章子,特意留了地方准备要签名。




628喵汪说了两段加一个返场,第一段是碎的,第二段尽管叫不出什么名字,但我认为结构挺整装的,再neng一neng就是一个新的成段了。

 

接下来就按照时间顺序给大家仔细po一下一些高能和高萌。

 

开场歌惯例是西安乱弹,现场听燃得要死。据说十一还会请原唱来现场演唱,对于北京场的姑娘我表示羡慕嫉妒恨。

 

第一段喵爷说了很多关于足球的,一如既往的推土机,还用白龙马的调子唱了各种球星的名字,随后的过程中王老师一提到他不熟的人名他就会问“是球星嘛~?”

喵爷惯例夸王老师颜美,并且上手捏脸,心情好的王老师并没有阻止。

王老师又艹了,喵爷说“这是典型的陕西人性格,有个说法是如果想知道一个男孩爱不爱你,就盯他看五秒看他亲不亲过来………”

王老师立刻后退一步,“你别看我。”

喵爷继续说,一个女孩爱不爱你,就盯她看五秒看她会不会笑,如果在陕西,情况就会是,看三秒,“看额干撒捏?”“看你咋了?”“你蛇咋了?”“啪!”

后来说到一个地方,喵爷盯王老师看,王老师突然说陕西话:“看额干撒?”

喵“看你咋了?”

汪“你蛇咋了?”

 

以上场景出现了两遍233333333

 

喵爷说到一半的时候突然砰的一声话筒坏了,喵爷立刻把王老师的话筒抢了过来,换完了很欠揍的说“他总算可以不用骚扰我了”然后又转头调戏王老师,“王老师你说句话~”王老师傲娇脸,大声吼:“我不!”

喵爷继续说,说完一段把话筒递过去,“王老师有什么想说的吗?”

王老师笑眯眯地,“我没什么想法。”

喵爷:“真没声了吗?”

王老师扯着嗓子拉长调喊,“真~没~声~了~”

 

喵爷后来说一句就把话筒转过去给王老师,王老师阻止了,说“别转了,再转话筒该吐了。”

喵爷手握话筒做撸啊动状,说“我也没这样它吐什么啊……”_(:з」∠)_

 

喵爷看着王老师扯嗓子使劲,他也跟着使劲,明明有话筒也说得可大声,然后又欠揍了,“王老师来你学我,轻声说,王老师你好~来,王老师你好~”

王老师:“你诱惑不了我!”

 

 

喵汪下去后再驰和纳超,李松涛和陈砚钊,然后走上来了师胜杰老师,全场都沸腾了,师老师的唱功简直了,好听得没话说,返场了两次,其中拿喵爷砸挂,说喵爷有爱心,在公交上给一个抱孩子的妇女让座,妇女坐下后感谢他,然后跟孩子说“让叔叔揪一下小jj”,喵爷不好意思的说,“不用了,我自己有。”_(:з」∠)_

 

等这段说完二位往台下走,又被请了回来,给我吓了一跳,返场两段就已经很那个啥了,再来的话是不是有点喧宾夺主了?再加上那会我刚看到有人说喵爷在群里说,刚刚差点聪从台上晕过去,我惊悚的以为后台出什么事了。不过还好,师老师只是回来给报个幕,请出了喵汪二位。

 

两位老先生和喵汪打着招呼鞠着躬擦肩而过时,我感受到了一种时代的交替,我想,随着时间推移,喵汪也终有一天会那样沉稳,那样游刃有余。

 

喵爷在台上站稳了,底下就有观众喊“揪一个!”

喵爷笑道,“自己有啊,自己有。”

接下来说了师老师嗓子好,王老师嗓子也好,下面就开始喊王老师来一个,王老师摇手,“这个要求比揪一下还过分。”喵爷都被逗乐了,我都听到喵爷的笑声了233333

喵爷也跟着哄,让王老师唱个崂山道士,提到了王老师刚录完崂山道士的配音。

王老师各种摇头不唱,喵爷唱了两句给起了个头,王老师就接着唱下去了!前面两句还有点不在调上,后面结尾一句就回来了,那句“定要叫娘子吓一跳”唱的那个勾人哟,底下妹子们基本都疯了,我已然阵亡了,魂魄都被王老师勾走了_(:з」∠)_

喵爷说王老师买卖太好干了,唱成这样你们还给鼓掌。王老师说他们是嘲笑我来着。

虽然口头那么说,但实际上没出息的,狗腿的喵爷,紧接着就开启了各种夸王老师模式,说王老师声音透着那个甜滋滋美丝丝的劲儿,他觉得后台有俩人声音最好听,一个是王老师,一个是高老师(之前我记错记成了纪明亮),后面就是日常的拿高老师砸挂了。

 ++++++++++++++++++++++++++++++++++++++++++

关于喵爷提到的崂山道士,早年有个木偶动画电影,我搜索了一下,最近出了一个崂山道士的3D动画,王老师大概是给这动画配音,他配的这个角色叫王生……反正不管动画啥时候上映,冲着王老师我也一定要去看!里面应该有很多唱段!

  ++++++++++++++++++++++++++++++++++++++++++

关于上面一番话在此做下修改,看过北京台节目后才知道原来是误解了

王老师是给北京台的节目崂山道士配音,应该并不是那个3D动画,让大家造成了误会实在抱歉QAQ

今后一定慎言、慎言



 



返场,喵爷说怕盯不住,拿着速效救心丸上来的。王老师“我以为你拿了个收妖的葫芦呢。”喵爷“我叫一声你敢答应吗?一点黑!”王老师“爷爷在此(好像是这么说的,没听清)”

 

看返场段的时候我突然有种强烈的感动,说不出具体的感动点在哪,就是觉得在舞台上,在灯光下,俩人站在一起,额上流着汗,嘴角挂着笑的画面美得我想哭。喵爷挽袖伸手,大有那指点江山的豪迈气派,王老师点头应和,眉眼间含笑,心沉气稳,大有那处事不惊的大人物心气。

不应景的说,这里应配字“声,看,这就是我为你打下的江山。” 

应景的说,就是,能看到这两个人并肩站在一起,我心满意足。

 

这样的感动是无法言语的,眼泪就在我眼圈里打转,于是便想着,我知足了,只要这二位站在一起,其余的事情怎样都没什么所谓了。

 

我总是这样,一旦见到真人了,要签名合影之类的事突然就变得不重要了,我能看见你们如此便好,我的礼物能送到两位手里传达到了心意就好,袋子里只装着礼物,我没署名,也没写卡片纸条一类。

对于真实存在的人,大概很少会有这种情绪,我喜欢你,喜欢到不想去惊扰。

 

散场合影,王老师果然跑得很快233333

礼物递过去了,喵老师应付不过来,东西被大秦老师接下,大天使一直很天使,这样基本就是送到手里了。喵爷一边努力往后台退,一边不断鞠躬道感谢,额头上还都是汗。我就无法迈出那一步去拦喵爷了,东西已经送出去了,签名不签名无所谓了。

虽然事后想起会多少有点心塞,不过并没有什么后悔的,喵汪是要走一辈子的,这个行业决定了二人的长远性,对于喵汪,就像我跟小顾说的,来日方长,细水长流。

人生很长,你还说不准会发生什么。

 

第二天晚上听了王老师的书场,王老师各种动我基本没拍到清晰的正脸。另外棍棍坐在我左边_(:з」∠)_一扭头吓死我了好么_(:з」∠)_白得反光好么_(:з」∠)_麻麻,情敌在身边应该怎么办啊嘤嘤嘤【闭嘴】



至于30号晚上喵汪尚勤路园子,而我30早上车票想改签还因为木有票了改签不成,错过了啥的心塞事就不提了_(:з」∠)_

 

下面是关于西安旅行的一点点感想。木有喵汪神马事情,所以大家不想看可以跳过。

 

西安是一座大气恢弘的城市,有着我最喜欢的北方气氛,有着我最向往的中国姿态,有着我最敬畏的历史底蕴,这个城市低调的华丽着,是我并不长的二十年生命中最特别的旅行记忆,从来没有哪个城市让我这样在离开时恋恋不舍,离去后又念念不忘。


鼓楼夜景




钟鼓楼广场的一角



石台孝经里的萌和囧字




西安的人民很朴实,直爽的性格下有颗温柔的心,在这里一不小心就被温柔对待了。

我和小顾在火车站到处找公交时,有人来搭讪问坐不坐车,我俩赶忙摆手拒绝表示不坐,那人便问,你要去哪嘛?说了地点后居然被指路了。谢过人家,我俩迷茫的继续走,是这个路口拐来着吗,还是哪个路口来着?那人居然又从后面追了上来,边追边喊,“女子!女子!走错路口了,是下个路口拐!”

还有一次便是,我俩从旅店出来准备去索菲特大剧场,有很多人排队上公交,天在下雨,司机师傅用地道的陕西话吼,“来,上车的快一点快一点,让后面的人少淋会儿雨。”

这样的事情在我两次西安行中没少发生过,有人说西安的治安不好,我两次来都没有这样觉得,除了在交通方面有“堵成耸了”的感受外,这个城市没有让我不喜欢的地方,大概,我也是被西安温柔的对待了。


离开时我发了条说说,我说,对于西安,听不够,看不尽,舍不得。


评论(13)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