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起承转合

https://xinvoyager.lofter.com/post/315562_16a39a5


上面这个地址是起源,去年的6.28大剧场,以一种惶恐的状态倾尽了心意,送到了便已经心满意足。


这是今日。





去年六月,约上一人,只身入长安,第一次走进大剧场,谁也不认识,什么也不懂,没有合影也没有签名,送出礼物也没留下一个名字或者是祝福。我那时的REPO说,只要他们这样并肩站在台上,就足矣。


三月十二,今日的我如何暂且不提。只是单说这一句的初心,要用尽多少心思与努力去坚守。


九月余,识无数人,历无数事。竟然在这样的时候收获完全由自我意识结出的果子。


不偏,不倚。


不卑,不亢。


不悔。



评论(12)
热度(25)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