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喵汪杂谈之关于情话

  • 小段以后都算这个系列里的

  • 我是坚定的喵汪不拆不逆


 

他们重逢在二十五六的年纪,相爱在三十整的年头。从他们在一起那天起似乎就是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以成年人的脑子,谈成年人的恋爱。

 

但尽管如此王声有时也会像个小孩子一样戏弄苗阜,苗阜也会像个少年郎那样低声诉说情话。

 

如果要王声选一个,王声最喜欢他俩一起去看一个无聊的青春电影时苗阜在他耳边说的话。

 

他握着他的手,脑袋微微侧偏靠在王声的脑袋上,云遮月的嗓子沙哑的说了一句,“如果能选择的话我想在你大学的时候就遇到你。”

 

“嗯?”

 

“那样就能陪你溜操场,牵着你的手,偷偷的。

 

然后可以陪你泡图书馆,你看书,我看你。

 

让你逃掉重要的课来见我,就因为我想你了。

 

翻墙跳进你们宿舍,跟你挤在一张上铺上。

 

看你踢球。

 

在校园的小树林里吻你。

 

在你什么都不懂的时候教你……”

 

苗阜的唇几乎贴上王声的耳朵,“最重要的是挡住所有喜欢你的女生……”他用气息极度轻又极度色情的说,“你前后第一次都得是我的。”

 

王声一直没说话,最后是他侧过头去,和苗阜交换了一个湿漉漉的电影院之吻。


————————END————————

评论(2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