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老王生日,就手翻了点以前的东西,想感叹一句,原来我曾那样喜欢他。

我都快忘了每周一起出去逛街的小白和每月必搓一顿的姜姜都原本是喵汪的基友来着,都快忘了那些天南海北的朋友,原本是毫无交集的陌生人来着,就连我之前实习的第一份工作,也是喵汪的原因呢。

还有因为他们决定报考西安的酥酥,因为他们选择留在西安工作的大亏,因为他们开始在学校表演相声的辣椒和小白,还有脱了坑也改变不了自家猫叫声声的菲姐。

还有那么多没提及的,但同样因他们而改变了生活轨迹的人。

其实这段经历的实际意义早就超越了那两个人本身,变成了我们自己的故事。

三年里发生了不少事,有几个月没关注后再看了今年的重庆场,发现他俩在舞台上,与自己初见时几乎无异。你看,他们的故事是他们的,我们的是我们自己的。他俩还是挺好,我们呢,也还不赖。

骚瑞占个tag给基友看,不过大概现在没谁认识我了吧233333

顺便欢迎大家戳我头像进来翻以前的喵汪文看,应该是我近几年的巅峰了吧hhhh后来我也没再写出来比那些好看的文了。

评论(46)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