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雷渤】恋爱真人秀(2)

  • 感谢叉子的评论提供,以及,欢迎大家加入热评行列23333

  • 明后天周末,请催我更文www


第二期 游乐园

 

第二期的拍摄紧接着就开始了,在前一晚烤串吃到半夜的情况下。

 

红雷早上被助理叫起来的时候难受得直哼哼,虽然酒没喝太多,但觉不够睡啊。“不管,让我再睡一会,大不了头发不做了。”助理早就习惯了红雷这样,看他真的打死不起来,也就没再勉强。

 

在时间来不及只能随便套件衣服的时候,红雷只来得及抓个帽子戴上以压住他那不成形的短毛,并决定今天一天都要和帽子不离不弃。这样的红雷在看到黄渤捯饬得溜光水滑时是十分之震惊的,那精心吹过的发型保守估计也要早起半个小时,再加上一身既花哨又俏皮的短袖短裤套装,这试衣服选衣服也得再半个小时,红雷掰了掰手指头,一看黄渤才睡了四个钟头。

 

这时的红雷还不知晓黄渤失眠的事情,只觉得真是够拼。他冲着镜头偷偷说,“看来黄渤还挺爱臭美的。”

 

“你怎么穿成这样。”黄渤和红雷保持在一个不远不近的普通距离上,有些好笑的看着他从帽子到鞋一身四个色,黑裤白帽子,红鞋蓝外套,那外套的帽子还掖了半个在他领子里。黄渤处女座病症犯了,怎么看怎么难受,下意识就伸手给他把帽子拽出来整理好。

 

也许是猛然觉得对于他俩目前的关系来讲这样有点亲密了,黄渤整理完就收回手,客客气气的说,“不好意思,习惯了。”

 

红雷对黄渤的动作没什么反应,听他这么说了,红雷便开口问,“哎你啥星座的,是不是处女座。”

 

“处女座咋了?”黄渤眉毛一挑。

 

“哈哈哈哈哈没啥没啥,处女座好,非常好。”红雷双手插着兜,笑哈哈的迈开腿,今儿按照节目组的安排,他俩要一起在游乐园玩。

 

说句实话,红雷对这类地方,没什么兴趣,可面对单人的采访时,他需要说,“我之前听说过黄渤好像是那种挺爱玩的性格,玩的话肯定去游乐场啊,尤其像我们平时不太能去,机会难得。”

————————

 

Q:后来红雷的外套为什么跑到你身上去了?

 

黄渤低头扯了扯穿在他身上显得有点大的蓝外套,“他那一身颜色搭配的,你当面看可能还不觉得怎样,可这照片一拍出来直晃眼睛,别提多难看了,你别看红雷大哥长成这个样子,可他对于自己的外貌要求还是很高的,我说他,他就不想穿了,非要给我。”黄渤说着笑了起来,“哈哈哈现在这件衣服归我了。”

————————

接下来俩人像是执行任务一样,把游乐场的项目一个接一个的玩下来,黄渤有点受不了了,“怎么全是转来转去的,都快转吐了。”

红雷挥手一指最高的跳楼机,说,“那个不转,你去玩那个。”

“只有我呀?”黄渤疑惑的眨眨眼,向红雷确定他刚刚说的确实是“你”而不是“我们”。

“我不行的,黄渤儿,我恐高。”红雷猛摇着头。

“你不行我行呀?你说话可真讲理。”

“那咱们石头剪子布吧,谁输了谁上。”

“行,那咱们用脚来。”黄渤说完就原地蹦跶了两下准备要开玩,结果却没听到对面人的回应,抬起头来一看,红雷正一脸懵逼的看着他。黄渤惊讶地问,“你不会玩?”

“啊。”红雷愣愣地点点头。

“来,我教你,这样是剪子、这样是石头,这个是布……我们小时候都是这么玩的。”黄渤一边说一边蹦,示范给红雷看,然而红雷好像并不能GET,这简单得要死的游戏从手上挪到脚上就变得很难以协调似的。

黄渤无语的看着孙红雷自己从那掰扯不明白两只脚,终于是确认了孙红雷这个人以前的人设完全是虚假诈骗!

“红雷大哥。”此刻黄渤再喊出这个称呼就有着那么几分嘲笑意味了,“您演技真的好。真的,观众们被你欺骗了这么多年啊……”

“什么呀什么呀!哎呀我会了,来来来!石头剪刀布……”红雷一跳,落地时脚一前一后,再看黄渤那边,出了个布。不管红雷心里相出的到底是啥,反正从结果来看,他赢了。

“我就知道会是这样。”黄渤生无可恋的说,“我是逢赌必输的那种人。”

“哈哈哈哈哈真的啊?”红雷放肆的大笑起来,贱兮兮的把黄渤推上跳楼机的座位,还不忘亲自帮他系好安全带。“我知道了,哈哈哈哈哈以后再有什么任务我们就这么决定谁上!”

 

红雷站在底下看那跳楼机一会儿上一会儿下的,黄渤的尖叫声也忽远忽近的,也不知道为啥,红雷就是觉着格外的爽。

 

等黄渤从那椅子上颤颤巍巍下来的时候,红雷更是笑的不能自已了。因为黄渤那精心吹的头发……散了。红雷忍不住,伸手上去揉了一把,嘿,这手感还不错,再揉一把。

 

 

当夜色降临的时候,游乐园的彩灯全部亮起,给这个欢乐的乐园罩上一片浪漫的静谧。情侣们三三两两的牵着手,而红雷和黄渤也……累成狗。

 

“艾玛不行,我饿了。”黄渤揉揉自己的肚子,抬头问导演,“咱还有什么没完成的。”

 

严敏抬手,指了指游乐场中心霓虹闪烁的摩天轮。

 

那摩天轮是情侣圣地,每个格子都仅够两人并肩而坐,摄影师是怎么也挤不进去了,于是单单是从窗户旁架上了摄像机,严敏把那小铁门一关,送他两位重量级MC上天了。

 

这是录制以来,他们俩头一次真正意义上的“独处”,如果旁边没架着摄像机的话。

 

两个大男人紧挨着坐在一起,显得有那么点局促,刚刚还不听哈哈哈傻笑的红雷这会身体变得有点僵硬,他绷着自己,尽量不让自己的大腿与黄渤的紧紧贴在一起,这感觉太奇怪了。

 

黄渤也是有点受不了这气氛,但俩人都这样沉默着未免也太尴尬,他眼神盯着窗外,生怕与红雷对视上,只能嘴里念念叨叨个不停,“哎你看在这可以俯视整个游乐场,你别说,这晚上比白天好看,那边的灯漂亮诶!”

 

“行了,少说两句吧。”红雷抬起胳膊,想要去揽黄渤肩膀,黄渤猛地缩了下脖子,整个人贴到角落里。

 

“哎你躲什么啊。我又不能把你咋地。”红雷不由分说的伸手把黄渤捞了过来,不过他也没做什么过分的举动,就是像个勾肩搭背的好哥们那样,手臂搭在黄渤肩膀上。黄渤也配合的扭过头,与红雷望向同一个方向。

 

这画面从摄影机的角度看过去,似乎是黄渤靠在了红雷怀里,后期把这一幕剪了慢动作,配上了经典的情歌,再加上一点亮闪闪的特效,给了第二期一个浪漫收尾。

 

————————————————

 

【网友评论区】

 

NO1.最近朋友都在刷这综艺我才来看的,这是什么鬼!俩这颜值的还麦麸画面太可怕,再说之前也没听说过他俩谁是GAY,明显是捆绑艹热度,全靠剧本和演技,没意思。果断弃了。

 

NO2.我倒是觉得两位影帝都很自然啊,毕竟刚刚开始相处,有点放不开都是很正常的啦。

 

NO3.最后怎么画风突变了,强行浪漫我不吃,像前面那样打打闹闹挺好的,没觉得不配,期待发展!

 

NO4.第一季到现在期期游乐场节目组能不能走点心啊orz前一期的烤串就很棒啊这期怎么又回老套路了By.叉叉子

 

NO5.妈呀渤哥下意识躲了红雷!这攻受已经很明显了,大家不用争论了,我站雷渤谢谢。

 

NO6.恕我直言,孙红雷的笑声,太魔性了。

 

……

 

————————————————

 

然而,在观众所见不到的地方,红雷下了摩天轮便给黄渤道了歉。

 

他说“对不住,我没事先跟你打招呼,擅自动作了。” 

 

“没事。”黄渤随口应道,刚刚是红雷太突然了才把他吓了一跳,否则他也是不会躲的,毕竟从签下合同的那天就知道这个节目是个什么性质。只不过,看来他们两个有必要对于接下来录制的原则和底线进行一下探讨。

 

“收工完要不要一起吃顿饭?”



————————TBC————————

评论(18)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