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沸点之管渤番外——半面之交(上)

  • 番外来啦~雷渤《沸点》的延伸,老虎专场

  • 关于小渤如何踏上做MB之路的故事

  • (实际就是一发肉)


要是说起管虎这个人,那时间就要扯早一些。其实黄渤最早不是做MB的,本来他是个混黑社会的毛头小子来着,至于为什么后来干了这行,大概就是拜管虎所赐吧,哦对,那时候还不知道他的名字,黄渤只知道道上人都叫他一声“老虎”。

 

黄渤辍了学后,身上还背着欠人家的医药费钱,家里帮不上什么忙,黄渤干脆就什么都没说,那时候,年纪小,没什么能干的,就只有打架打出来的人脉。走投无路的黄渤去求助了一个人称老七的社会老大哥,说想跟着他混口饭吃。

 

这一混就是两年,黄渤觉得这不是个长远打算,混了两年他也还是个无名小弟,却也身不由己越发脱不了身了。拖着拖着,就拖出了事儿,自己好悬成了炮灰,让人一把推到深海。

 

本来就是让他送个钥匙给人家,黄渤也没当回事,随手往屁兜里一揣坐着公交就去了,到了那个破仓库外面黄渤才察觉不对,这大门刚推开个缝儿,他就被人一把抓着头发拽进去了,眼睛一瞟,得,三足鼎立的帮派,自家外的另外两家商量联合呢,让他听着了,这下打死也不敢说自己是打哪儿来的了。

 

让人揍了一通,黄渤连滚带爬的一副怂样,哎呦呦的求饶,“大哥们呐,我就是在那边工地上班的,我们老板让我瞧瞧这边仓库出不出租,我啥也没看到,放我走吧大哥……”

 

“哥,咋整?”拽着黄渤头发的那人停下手,抬头询问他老大,站在一旁的人叼着根雪茄,翻了个白眼,“工地干活的穿一身皮衣?好品味。”那人掸了掸烟灰,“我也不问你是不是老七那边儿的了,以防万一嘛,刚子,处理了吧。”

 

“哎哎哎哎!!”黄渤眼瞅着人掏出一把刀来,这冷汗顺着后脊梁骨就淌下来了。然后就在这时候,大铁门嘎吱一声打开了,一个大高个子迈着腿晃悠了进来,影子打进来,正好印在黄渤的身上,黄渤没有了那光刺眼,下意识的就抬起头想看清来的人是谁,自个还有没有一线生机。

 

“老虎你迟到了啊。”不知道仓库里谁说的。

 

“不好意思。”老虎的声音又粗又沙哑,语气也没个好气儿,低头看了一眼正中间一群闹成一团的人,再瞧了瞧黄渤,“你他妈怎么来这儿了?”

 

什么情况?黄渤此刻是懵逼的,他不知道眼前这人是谁,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只能尴尬的笑笑,没敢接话。

 

“我不跟你说晚上再来么,这他妈给你急的。”老虎没再看他,直接走到里面的破沙发旁坐下。

 

“老虎你认识这人?”

 

“啊,刚买的,还没来得及吃呢。”老虎看看叼着雪茄那人,大手一指地上躺的黄渤,“怎么着,你想吃?”

 

“谁他妈跟你一样。”男人啐了一口,老虎好男人这口,这事儿他们都是知道的,可这谈交易竟然直接带过来,太他妈目中无人了。男人一挥手,叫刚子那人终于松开了黄渤的头发。

 

黄渤算是听明白怎么回事了,感情自己这就成卖屁股的了。不过不管他卖啥吧,这只老虎似乎有意救他,那就没的说了,黄渤起身拍拍土,蹭到了老虎身边。

 

混了两年的黄渤像个见习生,亲眼目睹了一次之前未接触过的黑道交易,临了还没能从老虎手中逃走。被一帮人拎到了酒店房间,只剩下他跟老虎俩人的时候,黄渤才开口说话。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不过救了我,谢谢你啊。”

 

“我在老七那见过你。”老虎一句话让黄渤身上像被浇了盆冷水,这真是刚出狼穴又入虎口。

 

“操,今天他妈出门没看黄历。”黄渤也干脆不装怂了,自暴自弃一般地往床上一瘫,“不就是换个地方死么,来个痛快的吧,不过你轻点,迸一床血还不好洗。”

 

“我没说要杀你。”

 

“真的?”黄渤半信半疑地坐起来,“不过你也不说我们这头的,凭啥帮我啊?”

 

老虎走过来捏着他下巴打量打量他,慢慢悠悠说了句话弄得黄渤差点想一头撞死。

 

“你挺合我口味的。”

 

操,自己他妈长这样的脸都有人身危险?

 

不过转念一想,让人上一次可比被一刀捅死好多了,虽然在这方面黄渤完全没经验,不过这交易怎么算似乎都划算。况且人家还救了自己,就算不强迫吧,知道人家好这口,报答一下也是应该的。

 

于是黄渤压住自己发抖的手,又大字型瘫回床上,一脸的英勇就义,“来吧!”


————————TBC————————

评论(1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