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为了两个人而开始的旅行

清明小长假我杀去了西安这个曾经以为和自己不会有任何联系的城市

让我对这里产生情感的无非就是喵汪二位,相声撸多了,陕西话也听得懂,被街边小贩喊“女子”时乐得直不起腰。

第一次到一个陌生的城市却没有畏惧感,我知道这城市人说的方言,知道当地人的饮食习惯,知道几点钟能看到青曲社的演出。

5号那天六点半去了尚勤路店,因为听说了会有评书场,拿票进了场子,还没开始演出,座位里只有两三伙人,我低着头看票走过台前,琢磨着自己座位在哪,哪想到一个回头,看到王老师就坐在台上,穿着那件我最喜欢的灰色褂子,笑眯眯的。

我整个人当时都懵了,赶紧走到了自己的座位,坐下后王老师便开始说评书了,我想我刚从在台前一定露出了非常可怕的痴汉表情- -

王老师说的是三国,我全程激动基本没听进去啥,只盯着声声子看了,手也抖,回来后发现没拍出一张清晰的照片。



说评书期间,王老师向我和小伙伴的方向看了过来,因为当时这边只坐着我和朋友两人,所以我知道他是看着我们的,王老师说了那么几句,头又转了回去,但之后在西安的三天里,我每晚上一闭眼想到的就是王老师那瞥过来的一眼,我想不管我看没看到喵汪的现场相声,至少王老师看到了我。【果然是痴汉没救了】

这天晚上其实也可以说是见到了苗老师,但只是在声声子说评书时,用余光瞥到了从一旁溜出去的喵,也就一秒钟的时间而已。二位的相声没看到,心情有些失落。


6号晚,去了柏树林,票是提前半个月就订了的,也不知道能不能撞到二位老师。去时候遇到了很多大老远特意过去听现场的,有个叔叔在我前面,问吧台妹子到底能不能见到喵汪,吧台妹子表示不知道,只是二位在尚勤路出现的可能性大点。

我一听心里咯噔一下子,觉得这下子完了,这是要硬生生的错过去啊。

我和朋友在柏树林店门口来回踱步纠结着要不要一咬牙打车去尚勤路补个票,但那会再去估计票也买不到了,感谢我和小伙伴最后还是决定赌在柏树林上,人品大爆发的,坐在很中间的位置,看到了活生生的苗老师和王老师。




青曲社其他的演员也都很赞,这里似乎是个盛产萌捧哏的地方噗噗,有个捧哏小哥萌死我。

近十一点从园子走出来时,什么兵马俑大雁塔基本都忘干净了,谁要是问我这趟西安旅行印象最深的是什么,我绝对会说……是声声子看过来的那一眼【对,我就是痴汉!】


评论(1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