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十年其实特快

最喜欢他们的时候,总是脑补着自己踏上西安这片土地,某个不经意间会遇到他们走在大街上,不是在园子,也不是在剧场,不是千奔万唤的终于得见,只是单纯的偶遇,看他们在这个城市普通的生活着。事实上这种事在那时一次都没发生过。

可这次发生了,下了火车安顿好酒店,出门就瞧见了王声,戴着鸭舌帽背着个小书包,骑上自行车一蹬就跑了,简直像个小学生。本来内心相当平静,却在老王身影消失后觉得腿软。老王真是个让人感到美好的存在。

本来没计划听专场,但是视频被要了授权,《笑红尘》和《那对喵汪》两个。当时正巧回头翻自己写过的《十年》看,那时候畅想了许多关于他们整十年后的种种,有的实现了,有的只限于脑补。但即使在幻想里也不曾有过自己的视频在开场播放这一环节,心里盘算了一下,条件允许,就来了。

本来视频技能点就是为了他俩点亮的,因为心里清楚自己最得意的写文技能也不能给他们带来什么,撸个视频以表心意,就得了。

偶遇的老王、在剧场屏幕上看自个视频,你瞧,曾经心心念念的往往在日后不经意间得到。

结尾时候老王使坏,按着老苗脑袋要给抹蛋糕,跟三十而立不二夜似的。

原来总觉得十周年很遥远,十年其实特快。

听说没意外的话视频也许今年全国巡演开场都会放,如果有人因此记得我,那真是荣幸之至。

当然,要是有小仙女是因为文记得我,那就开心上天了٩( ᐖ )و

评论(35)
热度(82)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