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第四段儿】【游艇X渤】拍戏结束的晚上

 赵又廷X渤

游艇心里有个兔子在蹦,他们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回到酒店休息。从走进电梯他就开始不舍了,等出了电梯俩人要走向左右两边的时候,游艇恋恋不舍的回头看他渤哥,他木讷地张张嘴想说出自己的不舍,可他不好意思,他不知道对方是否已经累了,是否要去休息了。


面对一个年长他的人,还是个前辈,赵又廷很多时候面临被动,有那么多想说却无法直接说出的话。


他看向他渤哥的同时发现他也转过头来在看他,游艇不知道那是出于对自己目光的疑惑,还是他与自己同样不舍。


总之他犹豫了一会儿,试探性地开口说道,“诶,要不,你先回房间,一会儿我洗个澡过去找你。”


“好。”游艇头如捣蒜,组织脑内对刚才那句话不合时宜的脑补,连忙再补充一句,“好。”


游艇也匆匆洗了个澡,至于为什么是匆匆,他怕渤哥洗得快,先来了自己还没洗好要让他等,也怕自己来不及收拾有些凌乱的房间。


事实上,黄渤当然是个习惯性体谅他人的老好人,他洗完澡后也留了充分的时间给游艇捯饬,只是他不知道游艇不仅醒了一瓶红酒等他,还对着镜子弄了半天发型,以至于开门的时候,他那张帅脸端着红酒杯递给他的样子,有些性感。


“呦呵,原来帅哥睡觉前也是这么完美的造型啊。”黄渤当然不会放过吐槽的大好时机,赵又廷只是对着他傻笑。


黄渤的声音很好听,不论是唱歌的时候,还是讲话的时候。他总有讲不完的故事和笑话,那是不善言谈的游艇羡慕不已的技能,他憧憬着渤哥口中年少轻狂的游艺生涯,向往阅遍百态后的温和大度,也爱慕着这个人。


游艇犹记得那次夜戏,没了他渤哥的戏份,他就跑到海边去玩石头看大海,奈何忘了关麦,他们都清楚地听到他像个孩子似的欢呼,对着大海忘情地唱想你的夜。于是游艇就醉在了高雄的夜色中。


“怎么感觉我们这样像谈恋爱似的。”黄渤本来是坐在床边的,游艇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离他不远不近,黄渤想仰头干掉红酒,可又突然觉得在人家床上坐着仰脖喝红酒的行为似乎有点暧昧,于是他站起来靠着桌子角,顺口开了个缓解气氛的玩笑。


游艇的眼神却一直追着他,听到他那句话后,竟然回答说,“那我们要不要试试?”


“啊、啊?试……试什么?”巧舌如簧的黄老师磕巴了。



“试试让我来做你的地下情人。”



————————END————————

评论(6)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