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第二段儿】【管渤】管队的兵

管渤——特种兵长官老虎X入选新兵黄渤 


一开始的时候老虎不喜欢那个新兵蛋子,小体格子扛不住训练的,性子不温不火也不是军人风格。他本来想着在三轮之内一定刷掉他,却没想到这家伙韧得要命。 


他想尽了办法刁难他,不成功便较上了劲。副队感叹说好久没见过谁能让老虎这么感兴趣了,只能先为那小子默个哀。 


比起管虎这种纯血性汉子,黄渤的念想更多些,他会唱歌,也会跳舞,说了一嘴的笑话,还会画点儿小画儿,总跟别人讲他以前丰富多彩的经历,还说着将来想做的事儿。老虎在一旁默默地观察着,不多言语。 


有时候他也会想,大概人是各有天赋的,这个在几周的考核里从不显山不露水到称王称霸,几度拿下了历史最高成绩的人,怎么能这么小一只。


 最后一项野外生存考核的最后关头出了意外,黄渤失联了,按捺了两个小时后他弃权归来的队友说他处境艰难又丢了弃权用的信号弹,可能有生命危险,老虎就炸了。 


老虎头一回后悔自己设立的制度那么不具人性,他大脑有跟弦在绷着,每个细胞都在愤怒的咆哮,而他事实上也确实骂出来了。 


“妈了个巴子的都给我停!!考核中止!中止!他妈的给我救人!”


 他背上枪一头钻进丛林,搜索了四十分钟仍不见那人的踪影,终点站这时报告说人回来了。


 老虎出来后看到那人灰头土脸的,像个抗战时期的难民,正坐在地上喝粥啃馒头,抬头一看着他,张嘴想说话结果喷出一撮馒头屑。 


黄渤看着他那样儿笑得可开心,啥时候见过老虎这德行。


 黄渤说他是第一,指导员可以证明,老虎一看那成绩,刷新了他们记录。然而早在一个小时前老虎就宣布考核中止了,所以这他娘的并不能算数。


 可黄渤不小心发现了另一件事,“原来你这么在意我啊头儿?” 


老虎骂骂咧咧地抱住了他。黄渤垫着脚,挂在了他脖子上。


 然后当天晚上老虎就把黄渤给上了。


 也不管他是不是腰酸背痛,也不管他一双眼皮直打架困得脑袋沾地。黄渤很不给面子的在过程中睡着了,后来任管虎怎么翻腾都没醒。 


他俩的第一次,就是这样在管虎单方面的爽中发生了。 


后来,副队走了,黄渤就站到了老虎的身边。


 当面老虎几乎不会夸黄渤什么,却会在别人问起时用下巴指指他远处练枪的副官,说“那是我最好的兵。” 


再后来,老虎发现自己跑完五公里后腿会抖了,他开始琢磨有的话该怎么对黄渤说。他不擅长这个,想了三天三夜,想破了头,最后也只是在逮着他偷摸抽烟的时候给他换了根雪茄,就着烟雾和月亮,装作语气随意的也就说出来了。 


黄渤流出了眼泪,他把还燃着的雪茄扔回去给老虎。 


他妈的,高级货太呛了。


评论(3)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