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雷渤】恋爱真人秀(1)

  • 对不起我移情别恋了!我暂时抛弃那篇卧底来写这个了!

  • 脑洞来得突然就像龙卷风,一瞬间把文整个都脑好了,不写不痛快

  • 尝试不一样的表达方式~我尽量每次多更一点~


1.第一期 初见

 

某卫视家的老牌节目《极限恋爱战》改版了,固定每年一季的恋爱真人秀今年有了大动静,在节目方卖够了关子炒足了神秘后,最后两位重量级嘉宾终于揭开面纱。

 

《恋爱真人秀首次尝试男男CP》和《双影帝基情四射碰撞火花》到底哪种标题更吸引眼球着实让媒体人为难了一番,不过小道消息跑得快,等媒体正式公布时网友们早脑补出了上百种可能性,这档老节目也终于是迎来了第二春。

 

这些言论在网上波澜壮阔,现实中倒没给话题的核心人物造成什么实质性的影响,黄渤两个月前才首度与另一位主角正式相识,当时接起电话对面低沉的嗓音一句“我是孙红雷”吓得黄渤差点把手机扔出去,那时候他还没签订合同,满脑子飘的都是“拒绝”两个大字。

 

孙红雷说“之后要一起工作了,出来吃个饭认识认识吧。”

 

黄渤当然是认识孙红雷的,他知道对方那边也一样,他们会在各种场合频繁的听到对方名字,知道对方的长相和基本信息,却又完全是陌生人。这太他妈的尴尬了,黄渤想,简直像是相亲一样。

 

一顿饭的时间足够两个人推杯换盏,却不够深入了解,黄渤所见的孙红雷好似与他的角色没有什么太大出入,大概就是没那么强硬的硬汉,红雷眼中的黄渤也与他猜想的不差几分,意料之外的大概是原来他说话是没什么口音的。

 

红雷主动与黄渤谈了一番节目的可能性,再分析了利弊,他表情严肃,黄渤张了张嘴,没说出自己还没签订合同只是在考虑中的事实。

 

“节目拍摄时间跨度大概是四到五个月,实际上录也就是二十几天,能赶上你电影宣传期也能赶上我的电视剧首播,拍完,拉倒。”孙红雷手一拍桌双手摊开,逢场作戏的意思表达得已经足够明确,这样一来反而让黄渤安心了不少。

 

“行了,那就祝我们合作愉快吧,男朋友。”红雷伸出手故意强调了一下最后三个字。

 

黄渤抬起手来,“其实我还没……”

 

红雷压根没听他说什么,伸手一拉,握住黄渤的手敷衍的晃荡了两下,便起身结账去了。

 

 

“第一感觉……他是个不太好相处的人。”所以黄渤在第一期录制中做单人采访的时候,他面对镜头有些局促的这么说。

 

从第一次见面之后他们便没在有过任何联系,各有各忙的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节目组那边要求保持第一次录制的新鲜感。所以当在第一期节目的录制中再见到红雷时,黄渤还真有种头一回见面的错觉。

 

第一次见面的场景设置在了一个普通的咖啡厅,黄渤照常穿着奇怪图案的t恤配上随意的休闲裤,他私下里多是这样打扮的。倒是红雷穿了套休闲的运动服,帽子堆在脖颈间看起来有几分大男孩的味道,这样的孙红雷与他穿着一身西装的气质截然不同,黄渤觉着挺好的,让这个人看起来变的真实了。

 

红雷点了两杯咖啡在桌上,都没动在等黄渤。黄渤大方走过去坐下来,比起节目里其他CP,他们之间没有过分的渲染什么浪漫气氛,毕竟两个大男人,不好太矫情。

 

“你好我是黄渤。”黄渤先主动打破了有些尴尬的气氛。

 

“介绍啥啊,谁不知道你是黄渤呀。”红雷半开玩笑的说,也许他本意是缓和一下气氛,但显然这话一出口空气更僵了,红雷想了想又补上一句,“你看你也知道我叫孙红雷是吧。”

 

“是是是,道上兄弟都认得你。”黄渤配合的接梗,顺便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盒子递给了红雷,“头回见面,意思意思。”

 

红雷打开盒子一看,是一瓶红酒,“哎,巧了,我给你带的也是酒。”

 

“是吗?什么酒,给我瞧瞧。”黄渤饶有兴趣地伸伸脖子,就只见红雷从他的背包里掏出一打青岛啤酒,笑呵呵的递了过来。

 

“我知道你是青岛人,肯定喜欢这个。”黄渤接过来,差点没控制住自己抽搐的嘴角,他心想妈的这人设有点崩啊。

 

“要是喝这个在这儿就不太合适了……”黄渤掂量掂量手里的啤酒,“我知道附近有家烧烤不错。”

 

红雷的眼睛唰地一下就亮了,要知道他中午可没来得及吃饭,却还要在这玩什么情调喝咖啡,黄渤一说烧烤,他哈喇子都快留下来了。

 

红雷扭过头,眨巴眨巴不大的眼睛盯着一票工作人员看,试探性的问了一句,“行吗?导演?”

 

节目新换的总导演严敏抱着手臂靠在一旁的墙上,面对红雷的问题只是笑笑并没回答,于是孙红雷就当他是默认了,一拍桌子,毅然决然的说,“走!”

 

后来粉丝提起这一幕还会感叹,从这里开始就已经奠定了影帝组经常无视节目流程的土匪画风,这都是命啊。

 

大概红雷和节目组都没想到,黄渤要吃烧烤的地方居然是个连棚子都没有的地摊,他拎着红雷刚送他的那打酒往小矮桌上一放,几乎是蹲下去坐到小板凳上,双腿一盘,伸手招呼红雷过去。

 

红雷可算是看明白了,这家伙,影帝黄渤,故意挑了这种他平时去不了的地方,仗着拍节目有工作人员有保安,坐在那吃了个爽。

 

对于这种行为红雷只想说,干得漂亮。

 

“哎哎,给我加十串腰子!”

 

“第一面啊?挺好的。”红雷晃着椅子说,“不过我特紧张,真的,可能你们看不出来,但我完全是懵的,根本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就跟着黄渤走。你看最后我们去喝酒撸串,就很舒服,这是标准的男人之间的交友方式。”

 

红雷咧开嘴,笑得有些冒傻气,“黄渤人好,是真的好。”

 

————————————————

 

【网友留言区】

 

NO.1 妈呀居然真的就这样去吃烧烤了哈哈哈哈!说好的浪漫呢!

 

NO.2 这是什么诡异的组合,想知道确定MC的时候导演组脑子里在想啥。

 

NO.3 没有什么尴尬是撸串缓解不了的,如果有,就再加上青岛啤酒。

 

NO.4 这综艺我从第一季追到现在,说句良心话,没见过画风这么糙的cp。


————————TBC————————


评论(30)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