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雷渤】沸点(13)(警察X MB)

  • 这一章虐吗??

  • 很快就要回到傻甜白了!(也很快就要结束了2333)


13.

 

医院这地界入了夜,就有种莫名的诡秘感。红雷已经早早入睡了,黄渤就在病房里无聊的刷刷手机。他的病房是单独间,这几天黄渤是干脆住在医院里的,要说是为了照顾红雷其实也不全是,托了那个事件的福,报纸新闻进行了各种大篇幅的报道,顺带也曝光了什么“披着神秘面纱的Z街”,被大范围检查是迟早的事,黄渤也不想回去添那个乱。

 

突然有点想抽烟,黄渤便站到了窗口旁,将窗打开一条缝儿,火光一闪,让烟雾丝丝顺着飘了出去。脑子里胡思乱想着自己的这点破事,一张脸便显得有点苦情。

 

说来黄渤学会抽烟这事儿还是红雷教的,高一的时候躲在男厕所里,红雷偷偷塞了一根给他,说着什么男人嘛,不会抽烟怎么行。黄渤说我这可是要在校晚会上唱歌的嗓子,要是抽哑了你得负全责。然后边抽边咳。

 

红雷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这样一个被月光勾勒出剪影的黄渤,他独自在夜晚靠窗吸烟的身影,显得有些寂寞。

 

其实他从高中开始就是这样了,红雷的记忆中,黄渤几乎没有独自一人的时候,大多数他身边都要有人陪伴。与兄弟一起逃课,一起打架,一起游泳,一起抽烟。

 

红雷知道,越是爱热闹的人,就越寂寞。

 

只有一次他是一个人出现的,打伤了别人, 被勒令退学。隔着学校的栅栏叫住了在操场上上体育课的红雷,轻描淡写的说以后不来学校了,找机会一起喝个散伙酒。

 

其实应该是大家一起打的,说黄渤是领导者也好,说他讲义气也好,反正最后承担这样后果的只有黄渤一个。说来那时候的医药费怎么办了?红雷突然想起这个事儿,记得当时他们几个兄弟东拼西凑凑了一千多块,现在想来应该是远远不够的。

 

红雷抬头又仔细端详了一番,如今眼前的黄渤抽起烟来也是熟门熟路的样子了,寂寞大概也习惯了吧。

 

那个画面突然红雷就无法再看下去了,他掀开被子翻身下床,捂着肚子一点点往黄渤那边蹭过去。

 

黄渤当然听到了动静,“怎么醒了?站起来干嘛,肚子不疼了啊?”

 

“疼。疼得我都站不住。”红雷走到黄渤旁边,从身后挂住黄渤,不着痕迹的往怀里搂了搂,顺便伸手掐了他的烟把窗户关上了。

 

惆怅被红雷硬生生地打破,甚至让这个夜晚变得有点温暖。

 

黄渤装作没发现,任由红雷抱着了。“我说,你当年到底喜欢我什么啊。”

 

“喜欢就喜欢了,哪儿那么多屁话。”

 

 

第二天晚上黄渤轻车熟路的来到酒店,在大门外的寒风中站了一会儿。

 

红雷不愿意被父母知道自己中枪的事情,跟家里谁也没说,当黄渤扔下他一个人在医院的时候,他竟然也没异议,更是没问去哪儿,黄渤想他大概是猜得到的,虽然他不说话,否则临走前他也不会露出眼巴巴的样子,像条大型犬似的。

 

其实当时黄渤特想跟他说一句类似于“主人不会抛弃你的”之类的玩笑话,但想想还是噎回去了。在完全确定之前说些模棱两可的话不是黄渤的风格,尽管他本身就是个逆来顺受的性格,多数时候都犹豫不决地把事情一拖再拖,然后伤人伤己。

 

长长叹了一口气,黄渤抱着赴死的决心进去了。他不知道黄磊会对他说些什么,甚至不知道自己一会儿能不能开口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进屋的时候黄磊坐在床上在看报,带着金边眼镜,一副斯文禽兽的样子。

 

黄渤直接脱掉外套坐到了黄磊腿上,黄磊笑呵呵的放下报纸,抱住他的腰,并没有其他的动作。

 

“黄老板,今天玩点儿特别的吧?”黄渤这样说。在这方面黄磊有点奇怪,明明是个技术流的高手来着,却从没跟黄渤玩过花样儿,从来都是普普通通的做,顶多换几个体位。

 

“不要。”黄磊果断拒绝。

 

“你想不想玩SM?用点小道具?角色扮演呢?”

 

“怎么?最后一次的福利?”

 

黄渤被那大眼睛一盯,就又要躲闪了。“什么啊……”

 

他俩之间有个约定来着,在认识后的不久,做完了俩人躺在床上恢复体力,黄渤随口跟他扯淡,“黄磊啊,你说平白无故的,干啥对我这么好啊?”

 

“你猜?”黄磊脸上写满了我知道你知道你别跟我装蒜。

 

黄渤装作没看见一样,乱翻着地上散落的衣服找打火机,黄磊瞧他那样就不乐意了,伸手把人翻过来压住了。“我说真的呢,哎,咱以两年为界限咋样?”

 

“两、两年干啥?”

 

“从咱俩认识那天开始算,两年后要是你没定下来,我也没对象,咱俩就凑合一下我觉得挺好的。我挺喜欢你的,真挺喜欢的。”黄磊在黄渤胸膛上亲了一下,说得理所当然,“两年不算太久,也够你玩的了,我呢,到时候也不算晚。”

 

黄渤挑着眉毛看黄磊,心想这人真是逗。“成啊。”黄渤当时觉得,反正黄磊这种人,肯定用不到两个月就会换口味的。

 

之后他们就一直保持着稳定的客户关系,黄磊没干涉过黄渤的生活,黄渤也不过问黄磊的事情,虽然偶尔他们也会不做爱只是喝喝酒聊聊天,但最终也都是以金钱交易来了解。以至于在近一年后,黄渤才意识到黄磊所谓的“挺喜欢”是什么程度。

 

 

如果说黄磊之前还觉得黄渤的态度还有百分之三十左右的不确定性,那从他闪烁其词的那一刻起黄磊也就懂了。

 

他想起那天他在医院问红雷“小渤跟你在一起时候,会笑吗?很开心的那种。”红雷听后露出一脸莫名其妙的表情,黄磊就什么都知道了。


“小渤啊,我有个事儿跟你说。”黄磊微微抬着头温柔的看着坐在他身上的黄渤,“我啊,交了个女朋友,以后不能再干这些不正经的事儿了,怕她不乐意。”

 

黄渤一愣,顿时觉得眼眶有些发酸。

 

“所以咱俩之前说那事儿啊,取消了。不好意思啊小渤,是我违约,我认罚。”

 

“你真的假的……”黄渤皱着眉,身子都蜷缩了下来。“我不用你……”

 

“小渤。”黄磊伸手拍了拍他的背,还是那么温柔的喊他,“把尾款结了吧。”

 

这场在黄渤体内即将酝酿成风暴的战争,还没开打,就以黄磊退出画上了句号。

 

黄渤像是被触动到了哪儿,他突然就开始脱自己的衣服,针织马甲的纽扣不好结,黄渤扯了半天,把衣服里里外外扯得一片凌乱。

 

“小渤,小渤你这是干什么。”黄磊急忙拉住黄渤的衣服阻止了他一口气从头上全给脱掉。

 

黄渤记得,黄磊之前说过,“小渤,什么时候你找着人定下来了,就知会我一声。我得把以后的都做够本才能放你走。”

 

黄渤一点点萎靡下来,头埋在黄磊肩膀上,双手抓着他胳膊上的睡衣料子,几乎带上了哭腔。“做吧,黄磊……做吧……”

 

“大傻子。”黄磊拍了下他的头,就感觉自己的肩膀处一片湿润。

 

俩人保持了那个姿势好久,久到黄磊觉得自己的腿都麻了,才听到黄渤抽泣着在他颈窝里闷声说。

 

 

“黄磊……我找到那个人了……”


————————TBC——————

评论(42)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