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雷渤】沸点(12)(警察X MB)

12.

黄渤觉着自己不太好,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对,叫自己被孙红雷攻略了。

如果说送他上救护车那会儿是因为看他一身血不想跟他计较,那后面几天在医院跟个老妈子似的里外伺候可就说不过去了。红雷很聪明的没再纠结吻不吻的问题,而是开启了赖皮模式,多少次明明知道红雷是在耍无赖,可黄渤还是默许了。


“小渤~我腰疼,帮我揉揉呗。”


“这么大个人了,还是在医院,你要点脸。”黄渤塞了红雷一嘴刚削好皮的苹果,拍拍手起身掂了掂暖壶,没有水了。


“你在这躺着,我出去打点热水,一会儿该吃药了。”黄渤拎着暖壶走到门口的时候被身后的人叫住了。


“黄渤。”黄渤回过头来,红雷冲他飞了个吻,嘴巴上还带着苹果屑。


“滚滚滚滚!”黄渤傲娇地吼完立即嘭地一声带上门,他不知道红雷知道自己欠债这事儿是不是小猪说的,不过他从王迅那真的看到了那封准备在有意外发生后交给自己的信,盯着红雷六个零的银行密码简直有想哭的冲动。


真是的,明明是个大傻子来着,无论是刻意换的班,还是在雪夜里坐在门口等他一宿,还是故意让他们之间退回到交易关系以留给黄渤以空间,抑或是现在这样不追不逼,把整个人交由黄渤任他来掌控关系,每一件事儿都透着红雷热腾腾的傻气,却一下下都正中了黄渤的要害,思来想去,黄渤觉得自已冒出了想跟红雷认真谈恋爱的想法一定是因为眼瞎了。



在黄渤关门离开后,红雷还是看着门口傻笑,他现在很开心,十分开心,至少现在他能确定黄渤不讨厌他,相反,应该还是挺喜欢的,这就不怕了,慢慢熬呗。红雷揉揉肚皮,觉着这一枪挨得挺值。


黄磊今天一天都是急匆匆的,从早上接到电话,到去市场卖水果零食,再到堵了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达医院,他拎着大包小包等电梯却又被刮漏了一个袋子,他还不知道,撒了满走廊的橘子。


一个个捡起来抱在怀里,再向小护士道了歉顺便问了房间号码,黄磊推门而入的时候叹了一大口气,“哎哟我的天呐,红雷我来看趟你真不容易。”


“磊磊?!”红雷的苹果还没啃完,看到来人一下子坐了起来,牵动了伤口又赶紧哎呦呦的躺回去,“磊磊你咋过来了?你不是在省里做生意呢嘛?特意来看我啊?”


“可不是嘛,我正好来这边办点事,早上接到电话听说你中枪了,吓得我啊,赶紧过来瞅瞅,咋样,打哪儿了?”


“这儿。”红雷大方的撩起自己的病号服,露出肚子上的伤指给黄磊看。


“什么任务啊这么凶险?”


“Z街那片嘛,一群贩毒的。”


“哪儿?”黄磊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


“Z街……”红雷话没说完,门吱嘎一声开了,俩人同时转头看向门口。

黄渤一推开门,看到黄磊坐在红雷床边,俩人唰地扭过脑袋同时看向他,这一下子吓的黄渤差点没把暖壶甩地上。


“小渤你回来了啦,来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大学时候的学长,黄磊,磊磊,这是黄渤……”红雷犹豫了一下要怎么向黄磊介绍黄渤,却发现屋子里气氛不太对,似乎整个都凝固了。


黄磊难得露出惊讶的表情,瞪大了眼睛盯着黄渤,转过头来又看看红雷,整个表情都不对了,黄渤站在门口更是一脸的尴尬,眼神闪闪躲躲不敢直视他俩。红雷的笑也僵住了,一瞬间他就明白怎么回事了,跟黄渤做爱的那天晚上他曾瞟到过手机的来电显示上似乎是“黄磊”二字,当时他还以为是自己眼花。


“我……我忘了拿药了,等、等会我现在过去拿。”黄渤率先打破尴尬,三十六计走为上了。紧紧的把门带上,黄渤靠着走廊的墙壁平复自己受到惊吓的心脏,“操!”这他妈是真· 修罗场啊!


黄渤溜了,留下俩人在病房里大眼瞪小眼。红雷自嘲地笑了一下,“我就说嘛,这小地方有几个叫黄磊的。”


黄磊与刚进门相比脸色黯淡了许多,神色中甚至是有些失落的,他喃喃自语,“是你,居然是你啊红雷……啊……对啊,难怪,你们是一个高中的……”


“磊磊,我……”红雷觉得自己还是太乐观了,刚刚居然还想着可以慢慢熬,殊不知原来小渤的身边一直有黄磊这么号人物。红雷他了解黄磊,很了解,他知道黄磊是个目的性与控制欲极强的人,绝不会单纯为了消磨时间而花大工夫。


红雷有些痛苦的抓了抓头,他从未这样陷入两难的境地。“你知道么黄磊,我搅和了黄渤好久,几乎能拦下他的所有生意,但有个人,我从来没阻止成功过。”


“不对,你成功过一次。”黄磊挑挑眉,意味深长的说。他深吸口气站起身来拍了拍红雷的肩膀,“行啦红雷,草莓早点吃,那个容易烂,苹果橘子放两天不要紧。”


“诶对了,红雷,我问你个事儿,你跟我说实在话……”临走前黄磊突然转身说道。



黄磊推开病房门就看到了在走廊里站着的黄渤,焦躁不安的点着脚。看到黄磊出来后那神色像极了忘了写作业面对老师即将到来的检查而紧张不安的学生。


“明晚有空吗?”黄渤没想到黄磊一切如常,就好像什么也没发生,连语气都同平时那样透着股亲切温柔的劲儿。


“有……吧……”黄渤犹豫地回答。


“那就来找我一趟,有话跟你说。”黄磊笑着揉揉黄渤的脑袋说。



————————TBC————————

评论(20)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