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雷渤】沸点(3)(警察X MB)

  • 画风变得欢脱了起来~

  • 争取日更的我还是错过了零点_(:з」∠)_

  • 所以下一章雷雷能不能吃到呢?



3.

 

咋、咋办……?

 

红雷被那口烟喷得有点发懵,不知道那隐约的意味深长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下意识的咽了口口水,撇开头避开了黄渤的眼神,说话变得有点结结巴巴,“你、你说……咋办?”

 

黄渤扯开自己浴袍带子的时候红雷觉得自个脑子嗡地一声炸开了,犹如一万只草泥马奔腾而过,心里有个小人在咆哮着:“卧槽!不能吧!!上?还是不上?上了以后咋办?要不要给钱?给多少?卧槽尼玛没带钱啊!!”

 

一瞬间陷入自己妄想世界的红雷只瞟到黄渤半裸的肉体飘过,完全忽略了对方打开衣柜套上衣服的动作。

 

红雷一把抓住黄渤的胳膊,“小渤,我觉得咱俩吧……”

 

“啊?”黄渤莫名其妙的啊了一声。

 

“啊?”红雷也跟着叫唤了一声,这才看到黄渤羽绒服都穿好了正在那戴围巾呢,顿时抓着黄渤胳膊的那只手僵在了半空中。

 

黄渤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推了红雷脑袋一把,“孙大傻,寻思啥呢。走啊,喝酒去。”

 

 

 

等红雷睡了一天再一次从被窝里挣扎奋斗出来时,他花了两分钟来回想前一晚发生的事,远不如他出任务时候惊险红雷却想用跌宕起伏来形容。

 

从枕头底下摸出手机,红雷扒拉扒拉,在通讯录里找到名为“小渤”的联系人,那是他酒过三巡后死皮赖脸磨来的,红雷盯了屏幕半天,最终点了下修改,在那名字之前加了个“.”,看那两个字跃然跳到通讯录第一位,孙红雷觉得好久没有过这么心情愉悦的早晨了。以至于到了警局因为翘班被头头骂了一顿嘴角也依然保持着傻笑。

 

“哎,红雷,你前天晚上做撒去了嘛?”看头头走了,王迅赶紧凑过来跟红雷八卦,“听他们说你要抓站街的,这也没见抓人回来,是不是……嗯?”

 

“是什么!你看你牙都龇出来了!我那是看着个高中同学,跟人家喝酒去了。”红雷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伸胳膊揽住王迅,“诶,迅子,Z街那片是不是主要你们负责来着?”

 

“是啊,糟心得很,乱七八糟的事天天有……”

 

“商量一下,咱俩换呗?”红雷眨巴着他不大的眼睛对王迅放电。

 

 

黄渤觉得自己可能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才能换来那晚偶遇了孙红雷。本来以为喝顿酒怀念一下过去日子就算花上句号的事儿,结果……穿了一身紧身皮衣的黄渤瞥了一眼对面的巷子,有个黑影鬼鬼祟祟的藏了半个身子在垃圾桶后边,想都不用想,除了孙红雷那大傻子之外没别人了。

 

掰着手指头算了算,黄渤仰天长啸,已经第七天了啊!什么举着警察证踹门,什么拽住他客人进行思想教育,什么蹲点盯梢,搞得他都要被打上仙人跳的标签了,当警察的时间这么充沛嘛?!

 

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黄渤估摸着今天也不能开张了,他懒得理孙红雷,把手机往兜里一揣,往巷子深处走去。

 

孙红雷眼睁睁看着黄渤走进了一家成人用品商店,他不知道黄渤是不是又从电话里接了什么生意要进这种地方,难道是要玩什么奇怪的PLAY?一想到这种可能性红雷急得在成人用品店门口直跳脚。

 

“诶,渤哥,好久不见啊~”黄渤推门进去,暖气扑了一身,吧台后面的青年抻长了脖子,这个被黄渤称为小猪的人说起话来带着点港台腔,“怎么突然来了?要买些什么?”

 

“没生意,买个屁。”黄渤懒洋洋往吧台上一趴。

 

“话说渤哥,你最近是不是被变态盯上了啊,我看有个高个子的男人每天都在路口那盯着你诶。”小猪又重新坐回去,接着打他的游戏。

 

“他?他是警察。”黄渤摆弄着墙上的壁灯,企图让这个光线暧昧的地方变得亮一点儿。

 

“警察?!”小猪激动得一拍键盘,“所以你是逃进来的?怎么样?他要抓你嘛?要帮忙吗?”

 

“啊……?不是,他……”

 

“小渤!”嘭地一声门被撞开了,红雷闯了进来一把抓住黄渤的肩膀,“你不能去啊!我跟你说这年头变态很多的,你得多加小心啊……”

 

“我眼前好像就有一个。”黄渤嫌弃的扒拉开红雷的手,指指小猪,“我想不开什么,过来跟朋友说两句话而已。”

 

“你、你好,我叫小猪。”小猪晃了晃手跟红雷打了声招呼。

 

“啊……那就好那就好,你好你好我叫孙红雷,那啥你俩聊着我不打扰你们哈~”红雷一步三回头的蹭出门口了,小猪则一脸玩味的看着黄渤。“原来不是抓,是来追你的哦渤哥。”

 

“哪儿那么多话?”黄渤看着守在门口的人琢磨了一下,转身拍了一张票子在小猪面前,“给我拿盒套子。”


————————TBC————————

评论(22)
热度(1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