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双黄】相约99(3)

每次打这个题目都有一种异样的羞耻感呢……

感觉可能最近都没怎么写文,手不太顺啊,写得不好还ooc大家凑合吧_(:з」∠)_

3.

 

“地方有点小,别介意。”黄渤打开门让黄磊进去,他脱下他的外套挂在了门口,弯腰给黄磊翻找拖鞋。

 

黄磊换上拖鞋后打量起了这个不大的房子,作为一个单身男人的居所来说已经是相当的干净利索,黄磊下意识的打趣,“你倒真对得起处女座。”

 

“你怎么知道?”黄渤一脸疑惑。

 

“唔……”黄磊眨了眨眼睛,“没想到你在酒吧里还挺有名气的。”

 

“啊……”黄渤像是松了口气,打开冰箱扔给黄磊一罐啤酒,“那帮人又说我什么坏话了?”

 

“倒没什么特别的。”黄磊倚着门框仰头喝酒挡住了表情,话题就这样被他顺利的滑过去了。可当啤酒罐放下来,黄磊发现有件事自己滑不过去。

 

黄渤站在沙发旁,背对着他,没怎么犹豫就扒掉了自己的上衣,正赤裸着上身在那叠衣服。

 

黄磊终于得以在明亮的灯光下看清楚黄渤了,他皱着眉放下啤酒走过去,从后面伸手圈住黄渤的腰,这次黄渤却没躲。

 

黄磊大概比量了一下,感觉到手下他隐隐的腹肌,眉头皱得更紧了些,“你怎么瘦成这样?”

 

“我一直这样好么大哥。”黄渤拍拍腰间那只肉肉的手,在对方松开后黄渤又迅速的脱掉了他的牛仔裤,弄得黄磊一个措手不及。“等我先洗个澡。”

 

既然都把人带回来了就没什么扭捏的必要了,享受当下是黄渤在这个年纪里悟出的最好逃脱方法。

 

这一年以来他精神都是痛苦的,理想与现实紧紧的搅和在一起自己煮成了一锅粥,看不到前路的日子仍然千篇一律得如同一把小火,熬得黄渤精疲力尽。就把黄磊看做今天收获的意外惊喜好了,至少让黄渤觉得自个今天又尝试了新东西,不算白过。

 

黄渤洗好后擦干身体,披了个浴袍就出来了,他正想喊对方也洗个澡,却在开口前先闻到了饭菜的香味。趿拉着拖鞋走到厨房,黄渤都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

 

这个在酒吧约他的陌生男人,半夜两点钟,正在他家,厨房里,做饭。

 

“你在干啥?”

 

“哎你洗好了?我这马上就好,你捡一下碗筷。”

 

“咱俩……吃饭?”黄渤怀疑自己的眼睛耳朵都出了问题。

 

“你这肯定是天天晚上歌厅上班也不知道吃晚饭才瘦成这样的,放心,我手艺好着呢,就当吃夜宵了。”

 

黄渤内心的一百万个费解在他吃了第一口后也都烟消云散了。

 

“卧槽,别说,挺好吃诶!”

 

黄渤自己平时就挺乐意研究吃的,也自认为做的不错,可对方的手艺明显比自己高级一层,这他妈到底是什么人!也许是被人派来的间谍也说不定,如果他有个代号的话,黄渤猜,那代号一定是“啥啥都比自己强”。

 

黄磊没怎么动筷子,看黄渤吃自己做的饭向来是他的乐趣之一,而对方这种惊喜的样子更是让他满足感爆棚,以至于嘴角的笑容从始至终都没消失过。

 

吃饭,收拾餐桌,洗碗,一条龙式的服务就像黄磊习惯了的每一个普通日子,平淡又安逸。就在他都快忍不住哼出小曲儿的时候,一双手环抱住了他的腰,黄渤从后面贴了上来,刚洗完的头发软蓬蓬的带点湿气,搔得他后脖颈发痒。

 

“正人君子装到这步足够了吧?”

 

黄渤贴着黄磊的耳朵说话,给黄磊弄得脖子上起了一排鸡皮疙瘩,他不知道黄渤此刻已经暗暗地把他的代号改成了“前戏超长”。

 

但他知道黄渤把他自己扔到了什么境地之中。

 

黄磊曾不止一次地想过如果能早点遇到黄渤就好了,那样自己就可以或多或少的帮他一点什么,也能更多的见证他的成长。现在这样的机会就摆在面前,如果说在刚刚看到台上的黄渤他还有一丝这样的幻想的话,那从这家伙在他面前吃得开开心心的时候起,黄磊就只想着该如何宠他了。

 

黄渤扯开了自己浴袍的带子,领口顺着肩膀滑下去了一边,放在黄磊腰间的手也渐渐下移,最后隔着裤子覆上了脐下三寸处。

 

黄磊还带着水的手赶紧拍开了那只兴风作浪的罪魁祸首,他发誓黄渤再揉两下他立刻就要硬起来了。

 

黄磊深吸一口气转过身使劲的揉了揉那人的头发,“小年轻的脑子里寻思什么呢!”再看黄渤一件浴袍都快滑到地上去了,语气不自觉就变得有些严厉,“把衣服穿上!”

 

那么问题来了,是只想睡你的人和压根不想睡你的人哪个更可恶?

 

比起“懵逼”这个词,用“挫败”来形容此刻的黄渤倒是更贴切些。

 

黄渤咬着牙推开黄磊,一把捞起自己的袍子把自己摔进沙发里,他觉着自己就像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漩涡,不管什么事他再奋力挣扎也逃不开一个失败的结局。

 

黄渤点上了一根烟,吐出一片云雾的同事也自嘲的笑了一声,“都他妈一样……”

 

不管是唱歌还是约炮,都他妈一样操蛋。都他妈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小渤儿……”黄磊这样喊他。

 

“哎你他妈要是压根不想上我你跟我开个屁房?”正在气头上的黄渤没意识到对方在他没告知的情况下喊了他的本名。

 

“我想来着。”

 

黄磊抚上黄渤的脸颊,捏了捏他的耳朵,被黄渤嫌弃的躲开,“但是我意识到自己不能这样。”

 

“为啥?”黄渤简直都要为自己喊冤了。

 

“大傻子。”黄磊捏着黄渤的下巴,从他唇间抽出烟,弯下腰,极度温柔的吻上了他还萦绕着尼古丁味道的嘴唇。

 

 

“因为我珍惜你。”

 

 

————————TBC————————

评论(33)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