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碎碎念】一点关于管渤和磊渤的想法

这是一段碎碎念,虽然我最近因为有点忙加上有点懒,也没产出什么,就这样随便絮叨絮叨这两对,发现除了我没谁站管虎X小渤的样子,大家要不要来吃我安利啊!!!有人愿意吃的话我可以撸个管渤安利向视频的!

 
 

自己是一直在all渤中一直辗转不定的,要怪只能怪渤哥自己的“服务型人格”,遇变则变,跟许多人都可以莫名的有cp气场。不过其中最喜欢管渤和磊渤。

 
 

个人而言我是特别喜欢管虎作品的,当然,也觉得在管虎作品中的小渤有种异样的生命力。不论是开始演戏还是当上影帝,推小渤走上去的都是管虎,而在管虎迷茫后重返电影时,毫不犹豫拉住他的人又是黄渤。

老虎欣赏小渤的活力和创造力,小渤也向往老虎的不羁与生命力。性格不互补,不太会打闹,分工截然不同,但是互相成全,互相认可,且懂对方。

 
 

他们的cp会有种厮杀的强强感,然而又不太一样,因为小渤大概是一只不太迷恋战斗的野兽,多数时候是老虎逼着他吊着他一定要他跟自己厮杀,而小渤则是惯着老虎,任由他胡来。

 
 

所以如果我写管渤的肉,老虎不会对小渤温柔,我想着早些的时候,老虎甚至会在小渤身上留下咬痕,会很凶狠的在他身体里横冲直撞,小渤被弄得直骂娘,恨不得直接把人踹下床,但却也只是骂骂而已。然后老虎是喜欢听对方在床上骂自己的。

 
 

等情事之后,小渤若是使唤老虎让他收拾床单帮自个洗澡之类的,老虎大概也都会乖乖闷声做了。

 
 

除了床上和电影上,平时相处都是小渤占上风,在外面跑宣传这种老虎最不擅长的时候会被小渤各种调戏欺负,说自然是说不过对方的,老虎一般的回应都是憨笑。

 
 

硬气的老虎等将来随着时间推移被软化,才会渐渐懂得把内心的想法外化,才会在行动上疼小渤。那时候小渤偶尔会说,我觉着之前你那样也没什么不好,多激情呀。我喜欢你咬我脖子。

 
 

双黄则完全不一样,虽然年纪上相差并不大,但磊哥在小渤面前就是大家长的样子,会疼会宠,小渤会在磊哥面前很乖,软软的有些可爱模样,却也不输气势。【所以渤哥的性格真的挺麻烦的,跟不同的人在一起完全不一样,是有多服务型。】

 
 

小渤对磊哥有尊敬有向往,磊哥对小渤有欣赏有占有欲。他们若是谈起恋爱,虽然是高智商组,但反而不存在厮杀,聪明人是懂得如何舒服相处的,况且磊哥是宠爱型,宠得八面玲珑的小渤反而慌了,可能会激发傲娇属性,也可能会撑着下巴看在厨房给他忙活的黄磊说“黄磊这样不成啊,你对我这么好下去我觉着自己生不出孩子可对不起你了。”

 
 

这时候高智商组成了热爱生活组,专注于吃食花草和造小人儿。

 
 

双黄文里我觉着有两部分最好看,一个是暧昧期,高双商之间的你追我赶,大战三百回合后突然觉着“咱俩墨迹啥呢”,然后果断摊牌顺利成章。

 
 

师爷的进攻不会太猛烈,在潜移默化中鲸吞蚕食,最后小渤整个人都被搞到手。

 
 

第二个是在一起之后磊哥的宠渤日常,小渤被宠得飞上天,但是他也会用他的方式回报磊哥。在午夜里失眠的小渤会被他困到死的师爷裹在怀里,耳边是他梦话般模糊不清的安慰与絮叨,“怎么不睡啊快睡吧我在这儿呢你精神紧张什么……”

 
 

h方面,比起管渤的激情双黄倒是缠绵悱恻的。

 
 

管渤上床是张扬生命力与爱意必不可少的途径,做得生猛做得惊天动地。

 
 

双黄是茶米油盐后的温和调剂,是老夫老妻做惯了却还没做腻的趣事。

 
 

睡前小渤趴在磊哥肩头咬他耳朵,问你累不累?磊哥就放下手中的书翻身将人压倒。看电视的时候黄磊的手摸上小渤的腿小渤就顺着起身直接坐到对方身上了。

 
 

对我来说这两对,管渤是理想,双黄是生活。

 

评论(17)
热度(1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