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双黄日常小段

  • 双黄哟,黄磊X黄渤,不喜勿戳

  • 最近满墙乱爬的我

  • 就是喜欢甜腻腻的日常

  • 可能会是个系列?

  • 后续有木有看情况啦啦



好不容易那天黄渤没有工作在家休息,前一晚喝了点儿小酒凌晨才入睡的他,七八点钟时还睡得正熟。看着在软床里呼呼大睡的黄渤,一头软毛散在枕头上,清晨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过来,那张不能算帅的脸竟也是让黄磊想用美丽二字来形容。


他有两个星期没见到小渤了,他想给他做顿早饭,想给他个早安吻,想跟他窝在沙发里扯扯皮,也想跟他做爱。


可是黄磊有个学生,早一个月前就约好了今儿去给人家上课,十点钟,要去现在就得出门了。


黄磊摆弄着手机坐在床边看黄渤睡颜,忍不住叹了一口气,手一撑膝盖,起身到床边把窗帘的缝隙拉严。


“黄磊?”黄渤眼皮眯开一条缝,没睡醒说话声音都黏黏糊糊的。“起这么早啊……”


“诶。”黄磊应着,走过去轻轻揉了揉黄渤柔软的头发,“没事儿,我一会儿出个门,你接着睡吧。”


“啊?”黄渤微微撑起身子,“啥时候回来啊?用不用我送你?”


“不用不用,你睡你的,来不及给你做早饭了,你一会儿起来不乐意做就点个外卖,我晚上回来。”黄磊把黄渤按回床上,在他额头吧唧了一口,转身穿衣服去了。


黄渤翻了个身,隐约听到关门的咔哒声,意识昏昏沉沉的,转而又陷入了睡眠。不过睡眠质量一向不好的他也没能睡多久,十点钟的时候顶着一鸡窝般的脑袋晃晃悠悠洗漱去了。


门铃响,开门,接外卖。打开电视,窝进沙发,啃汉堡。


然而门口却又响起了钥匙的声音,黄渤疑惑的回头,看到黄磊提着大包小包的菜用脚顶开了门。


“诶你怎么回来了?”


黄磊把塑料袋往门口地板一撩,抬头看黄渤在啃汉堡,嘴里直说,“哎你吃那些垃圾食品呢,放下放下,黄小厨亲自来喂你。”


“你那事儿呢?”黄渤帮黄磊把菜提到厨房,多余的放进冰箱。


“我刚出门到楼下把车开出来,你猜怎么着。”黄磊一张脸上扯开大大的笑容,高兴得像吃了糖的孩子。


“你把卖菜的大妈给撞了?”黄渤漫不经心的接道。


“什么呀,我那个学生,给我打电话说今天临时有急事,来不了了,这家伙,各种给我道歉啊~”黄磊一副老狐狸做坏事得逞了的笑脸,“然后我装作为难了一下,我说你下次不准这样了啊,其实你知道么,给我乐得呀,我赶紧就开去市场买菜了!”


“看你那德行!哎呀,人民教师呀~”黄渤摇摇脑袋,给自己腰上系上围裙,“你要做啥?我给你打打下手。”


黄渤私下里说话声音总是不大且有磁性,轻轻的用两个人正好都能听清的声音,特别入耳。


黄磊从背后抱住黄渤,手顺着整了整他腰间的围裙边,嘴唇贴着他耳朵,接他之前的话,“那怎么了,我还睡了我徒孙呢。”


黄渤被他吐在耳边的热气弄得痒痒,脖子肩膀整个都缩了起来,脸上却又是挡不住的笑意。


“诶诶,大白天的有人耍流氓啦!”


————————END——————

评论(28)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