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缄默(7)

  • 我更文啦!更文啦!



日子还是不紧不慢的过着,苗阜抽着烟赶着稿子,时不时的骂骂社会再感叹两句人生,躺在床上看书的王声嫌他烦,扔了个枕头过去砸他。

 

苗阜笑着接下来,扔回床上,自己也跟着爬上床,一身的烟味熏得王声直往床里面躲,苗阜恶意的追过去,掰着王声白净的脸非要亲一口,王声双脚并用,想把人踹走。俩人在床上滚做了一团,玩得不亦乐乎。

 

“好了好了,休战,休战。”苗阜喘着气瘫在床上,王声还不服输的补了一脚。

 

苗阜抿着嘴,忍不住的有些得意起来。这一阵他的工作可以用蒸蒸日上来形容,接二连三的好作品让他名气攀升,走路都忍不住扬起脖子,苗阜不止一次扬言要养王声,却换来王声的白眼。

 

其实有一点苗阜想错了。王声也并非那完全不求名不求利的人,尤其是当事关他男性尊严的时候。

 

苗阜一腔热血斗志昂扬的畅想未来时,王声侧头,看苗阜嘴唇不断开阖,自言自语般的跟他说话,眼睛是晶亮的。然后,王声向来平静的心,蓦地被搅乱成了一池春水。

 

 

苗阜越来越忙了,经常没法回家,有时候都不在西安,他们便尝到了思念的味道。

 

开始的时候,王声总是接到苗阜的电话,“刚刚歇下来,吃口饭,赶紧来给你打个电话,”苗阜塞了口饭,口齿不清的说着,“非得让我改改改,我都说了几百遍了,那块不那么演没有效果!那的新演员也是,经验不够……”

 

王声歪头,耸着肩膀夹住手机,一边剪头着脚趾甲,一边听苗阜天上地下的说。其实他也有很多话想说。

 

今晚回来吗?

 

少抽点烟。

 

别死命熬夜,熬不死你丫的。

 

王声想像个管家婆那样的絮叨苗阜,可最终也只能听他说到累,不再说的时候,听彼此的呼吸声。

 

王声想他了,却不肯承认,后来思来想去决定去他们团里看看苗阜,也没打招呼,王声随便套了件宽松又舒服的衣服,背着个双肩包,便过去了。

 

在门口被一个人拦住问找谁的时候,王声用手机打出了苗阜给对方看,那人明显楞了一下,侧身让开路,却用异样的眼神把王声从头打量到了尾。

 

苗阜在一个宽敞的排练室里,正向年轻的演员示范着怎么演,王声站在门口透过玻璃看着,里面有几个人注意到了他,用疑惑又诧异的眼神看着他。

 

排练室的镜子里,王声看到身形修长的自己,白花花的,站在那也架着身段。宽松的衣服露出漂亮的锁骨,裤子不紧却也把腿部线条勾勒得漂亮,像是刻意炫耀自己的形体一般。这大概就是他们眼中的自己吧。

 

有人叫了声苗阜,下巴冲王声支了支,苗阜一愣,回头看见王声,赶忙撂下手中的事走了出来。

 

“你咋来了?都没跟我说。”

 

王声盯了会儿苗阜身后,苗阜回头,看到屋里一双双眼睛,伸手带上了门。王声这才从包里掏出饭盒,本来他是想跟苗阜一起吃饭的,现在倒是只想送完饭就回家。

 

“诶!来都来了,中午一起吃呗。”苗阜一把抓住了王声的手,“我这也没工夫回家,好几天没一起……”

 

那双骨骼分明的手微微施力,从苗阜的手掌中挣脱,转而去拍了拍苗阜的肩,示意他赶紧回去,自己则是整了整书包,转身离开了。

 

苗阜抱着热腾腾的饭盒,瞥了一眼屋里低声讨论八卦的人,有点摸不清头脑。

 

 

进门时王声听到了,那些背后的议论。

 

他们说,原来苗导从舞蹈团包养的不会说话的小情,是个男的。



————————TBC————————

评论(17)
热度(36)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