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喵汪杂谈之,关于表情

  • 聊起礼仪漫谈舞台上借位时候王老师会是啥表情

  • 久违的心动




王声的心一瞬间是慌乱的,眼神是抖的。他在万众瞩目的舞台上,他在苗阜的怀里。肩膀上是苗阜有力的手,微微使力托着他,以防他重心不稳摔倒。


他的脸距离他那么近,只是个借位而已,又不会真亲上,慌什么。尽管王声已经这样对自己说了,可反过来想想,都这么近了,呼吸都交缠在一起了,不亲上去反而尴尬吧。


尤其是,在那成千上百双眼睛的注视下,苗阜用身体给俩人圈出了一片私密之地,在几秒钟之间,他们眼珠中只能映出彼此。


偶尔王声是闭着眼的,偶尔他也是盯着苗阜的,而苗阜从来都是直直看着他的。


那不如,这样吧。


那一次,王声使了个坏,一拱嘴,亲了上去,然后一脸得意的看苗阜转过身来磕巴得直拽他,


“王、王老师,你给我整忘词了。” 


评论(3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