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找个地方碎碎念

好奇怪,香路总能触及我的少女心。每当重看海贼到海上餐厅,每次山治对路飞说“我们都做着愚蠢的梦”的时候,就忍不住喜欢。

那个很温柔的人对这个少年完全没办法,惊叹他,佩服他,被他点燃所有的梦。

路飞对山治的态度也是,爱跟他撒娇,耍无赖,说我要你做我的厨师。


总觉得前期的路飞有很强大的精神力,意外的深沉,又不强到尖锐。当然如今的路飞更强更霸气,精神力也是从来不曾怀疑的,但是,我说不好,总之觉着前期的路飞很有“男人”的魅力。


在这种人格魅力下他一般就是感情中的主导,无意识的主导,他的态度决定了另一个人对他怎样“爱”。

说来另一对里,嫌弃某人心大的时候,我说世界上原来真有这种人,大到足以同时装下好多人,而且每个都有付出真感情。

猛然就想到了,我船长也是这样一个人,心里装着世界,可以顾及到很多人,每个喜欢的人他都无保留付出,对每个都是真心实意,每个人也都爱他。【怎么能有人不爱他。】

但当这种爱,真的是爱情的爱时,就苦涩了。

哪怕你表现出极度的占有欲给他,他也会笑笑拍拍你的脸,要么纵容你一时的占有,要么用行动告诉你他是属于他自己的。对了,记得么,他是王来着。


评论(7)
热度(7)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