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写手傲娇四题

1. 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

说书,说戏,说相声,我在吃张口饭的路上狂奔下去了,都别劝我,我认死理。

2. 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见”等字眼。

苗老师当爹了,准爸爸。

3. 死亡,不使用“死亡”“尽头”“到此为止”“那边”等直接表述。

什么时候不说相声了?等我哑了的时候,或者……

4. 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见”“欢迎回来”“记得当年”等直接表述。

这妹妹好似在哪儿见过一般,单这一句,就是人生的一场皆大欢喜。

————————————————

所有话全部出自王老师之口,我不是大大,大大是王老师。

那些深情与伤痛,原来你全数诉说过。

评论(28)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