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喵汪杂谈之——关于接吻的味道

以前的小段,今天翻到,忘记了放没放过。

喵爷是个不吃甜食的人。

声声是个不碰烟的人。

梗是传说中重度吸烟者接吻时会尝到甜味。

 

王声微扬下巴,把唇送到了苗阜唇边。

 
 

苗阜一个低头,略带压迫地索要了个深吻。

 
 

他的唇是湿润且泛红的,牙齿是整齐雪白的,舌是柔软又温热的。苗阜吮着,只觉得口腔里一片甜腻。

 
 

那人被甜食浸染了整个身子,腰圆了,下巴双层了,可一幅红唇下的软舌,也同时被浸甜了。

 
 

他剥开桔子发现是甜的,乐得眯了整个眼,他收到礼物是蛋糕,迫不及待就拆了开来,就是块牛奶小饼干,也能让他心里美滋五分钟。

 
 

第一次尝出来,是苗阜嘴里含了口烟,他想就着吻渡给王声,王声却推了一把苗阜,“太苦了,下次亲我先把烟掐了。”

 
 

苗阜曾经想,王声大概是不乐意与自己接吻的,一方面是他嫌弃自己这一口牙,另外更重要的是自己非但不甜,唇舌之间常年还有焦苦,他吻起来,定是不像自己吻他那般舒服的。

 
 

苗阜却吧唧吧唧嘴,刚刚舔上对方一点舌尖,甜腻得要命,苗阜才理解为什么有人那么爱吃甜食。

 
 

确实,让人放不下。

 
 

苗阜唯一吃的甜食,名曰王声。

 
 

而苗阜,也是王声唯一的尼古丁摄入。

 
 

他们拥吻着,身体紧密得毫无缝隙。甜腻与苦涩,爱恨和情仇。

 
 

————————END————————

 

评论(16)
热度(49)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