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馨

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经封笔,深深迷恋渤哥,最近刷钢炼喜欢小钢豆。

诗思不出

这两天没更文的原因是又一咬牙果断的跑去西安了

三天的书场,我赶上两天,分别是 【砸挂根本停不下来场】 和 【说袍带帅死你为止场】。

于一年前这时候见王老师时候相比,最大的进步大概是能听出来好儿了,知道哪儿好,觉着哪儿不易。

书还是得听现场,那气势那身段,跟颜已经无关了。

用我汉子的话说,听过王老师书场现场的人,怎么样才能做到不苏他呢。

下周正是精彩处,哪托要出来了,心念着。有条件的宝贝儿去吧,书场人多他开心着呢www


我没翻TAG不知道有人PO过这几天书场没有,要是大家念着我就补上两句关于砸挂的。

吴先生被砸得最惨,什么小丫鬟叫梦庵呐,丫鬟还会说书啊,最后摔死啦,这可怎么办呐,快去叫如来佛祖!【太讨厌了哈哈哈哈哈哈】、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喵爷相关部分,记忆差池,我只说个大概意思,不能保证是原话~

今儿中午见着我们逗哏了,我说你那杯子里添点茶,他说不了最近喝中药呢,我说那这得调到什么时候去!

说到黄娘娘死了,消息传回去奶妈一直哭,学了一下那哭,学完了吐槽自己【三嗨嗨一个后勾儿】

然后说黄飞虎不能哭啊,这眼泪在眼眶里打转但是不能掉下来。这活我不会,得把我们逗哏牵过来,站在这儿能给您各位演,我们这位逗哏跟憋着尿似的。【2333333】


大概就是以上这些,其他的暂时想不太起了。









评论(85)
热度(60)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