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遣有涯之生——给大亏的有生之年

 @绞丝儿  


答应了大亏很久,终于是写上了,谢谢我亏不嫌弃,等了这么久搜骚瑞~

 

我就先不吐槽这个出戏的名字,总体来说大亏这篇是很唤起我少女心的一篇文,中间也久违的抓心挠肺觉得着急,想快点看他们在一起却又舍不得过程,这是这类文最棒的观看感受了。

 

【有的人就是奇怪的有那样的魅力,你见他第一面的时候,就能确定这辈子就非他不可了。】开篇第一句话直戳我心,虽然我是个不相信一见钟情的人,但是对于王声这个人,在他与苗阜那样的背景下,这种一眼万年竟是也可以带入理解当时的感受。

 

文中的苗阜像条狼,一步步紧逼让王声入了他残忍的温柔套,在王声问起你到底想咋时居然凑表脸的承认了在追你,他还说,咱该咋咋,不用觉得别扭。那个坦荡荡的劲儿要人不知如何是好。

 

所谓女生是这样的生物,本来没喜欢谁,突然发现一个男生对她有点好,对她有点特别,她便下意识的开始关注他,开始想着他,目光追随着,心里在意着。然后还要一边提醒自己,万一人家不是那意思呢。结果,反而是女孩栽进去了。

 

王老师定然不是什么小姑娘,不过在于这种情况下,作为一个普通存在的人,心里上已经开始了波澜。

 

无赖又有点霸道的苗阜,艹气但是依然对观众负责的王声,这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我根本不敢想,阿馨表示非常想看那场礼仪漫谈。【严肃脸】

 

后续的追求并没有想象中那样漫长,不过一两件事之间倒也不难想象喵爷是做了些怎样的坚持与努力,而王老师在没想好之前不轻易随便定下来这点也是戳我,因为对方是苗阜,他才这样郑重而谨慎。

 

至于停电后的那个吻,简直了,我的少女心都要哕出来了。大概都能想到那样的情景,直觉里知道要发生什么,闭着眼也能感觉到另一个的靠近,心脏狂跳这,呼吸压抑着,眼珠都不敢动生怕被发现自己没睡。

 

尴尬,混乱,迷茫与悸动。

 

爱情里最纠结萌动的步骤。

 

结局对我来说有点突然,戛然而止的不爽感。我寻思你好歹让他俩多亲会儿也行啊。

 

不过谢天谢地谢顾爷,你还哕出了番外。

 

番外中最喜欢你听我解释那篇。

 

确定关系像开了一扇门,王声那本以为没那么强烈的情绪如洪水般袭来。竟然也是会悄悄的吃醋,简直甜蜜。

 

不知道后面还有几个番外,想多看些在一起后的甜蜜后续。


先生语:为无聊之事,以遣有涯之生。


我想我们所做大概都是有意义的。

 

以及,新文好喜欢,爱你,么么哒。


评论(5)
热度(11)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