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地下恋(小甜饼)

  • 来来来,青涩的地下恋

  • 安慰三次元心焦的 @小狐狸!吱 和被论文砸死的 @绞丝儿 

  • 没忍住想配图2333希望不耽误大家阅读2333

  • 并不考据,请别在意时间线


那是他们刚刚开始恋爱不久的时候,最粘人最互相离不开的时候,苗阜逮着机会就要去抱抱王声,抚摸他的手亲吻他的脸颊和嘴唇的时候,接到了去国外演出的工作,社里大大小小加在一起十几号人,二位爷自然也在其中。

 

 

坐飞机时苗阜摸着胡子,努力回想着他俩以前是怎么相处的。

 

他们的关系并不是公开的。光决定在一起就已经经历了各种煎熬,而他们也还并没有做好出柜的心理准备。出门前他们约法三章,在大家面前还保持以前的相处模式,就像个普通兄弟那样。

 

说来也奇怪,关系质变了之后,还真的不知道以前是怎么过来的了。苗阜想着,控制不好情绪的话,那就少往王声那看好了。

 

一边这样想着,一边苗阜却瞟向右前方窝在椅子里的王声。他把那高级成啥了的座椅放倒,舒舒服服的伸着腿看书。

 

这一看目光就收不回来了,苗阜也不说话,就是盯着,看王声以一个不太舒服的姿势低着头,看王声时不时拱拱靠垫,苗阜有冲动想凑过去让王声靠着自己,像昨晚他们在一起时候那样,自个知道怎么样搂他他能更舒服点。

 

许是这边盯的太久了,旁边坐着的再驰还以为王声那边有啥事,支起身子瞧了瞧,一起正常啊,又转头看看苗阜,“看啥呢?咋了?”

 

苗阜才缓过神来,给再驰比划了一个嘘声的手势,偷偷拿起Ipad,“王声!”

 

王声闻声放下书,抻着脖子探出头往苗阜那看,苗阜抓紧这个时机咔嚓拍了个照片,然后美滋滋的发微博去了。【附1】

 

在旁目睹了全过程的大秦嘴角抽了抽,到底没忍住给捧了一句,“您刚满八岁?”

 

 

 

抵达了目的地后,苗阜领头大步往前走,王声则是跟在队伍后头,东看看西望望,时不时地再盯盯苗阜的背影。

 

由于他们定下了约定,昨晚出发前苗阜在家里搂着他左亲右亲腻死半个人,而今天到目前为止,他俩目光只交流过那么两次。

 

心里空唠唠的。

 

他们先去酒店放了行李,环境没得挑,两个人一个房间,按照多年的习惯他们俩自然被安排在一起。第二天晚上才是演出,时间还充裕,于是他们得空玩了一圈。

 

在新西兰这个风景优美又充满异域风情的地方,在那些欧式建筑的街道里,似乎一切普通行为都变得浪漫起来了。

 

苗阜总是借着观看建筑的动作去瞟身后不远处的王声,然后不知道多少次与他目光相撞,心脏就砰砰砰的几乎要跳出喉咙。

 

他终于还是没忍住放慢了脚步,尽量自然的凑到了王声身边,王声似是埋怨的瞪了他一眼,带着娇嗔的意味,挠骚着苗阜的心。

 

他想牵他的手,他想跟他说点甜蜜的话,可旁边再驰和纳超一路打闹围着他们转圈,苗阜张了张嘴,确实问了一句“明晚咱使啥活儿?”

 

王声听闻露出了标准嫌弃的表情,“出门之前都订完了你这抽什么风?”

 

“我……这不是确认一下么!琢磨那活能不能这么使……”

 

“您呐,想怎么使都行,不还有我呢嘛!”王声眯起眼睛笑了,这一笑苗阜简直觉得是如沐春风,整个心都敞亮起来了。

 

这是此刻的他们所能说的,最甜蜜的情话。【附2】

 

尽管下一秒就被前面一群人集体数落了他们毁气氛。

 

接下来他们就像群普通参观者那样,走啊走啊,拍呀拍呀。苗阜合照时习惯性揽人的肩膀或者腰,王声现在苗阜身边,感受到腰间的那只手,只觉得他触碰过来的瞬间从腰间开始的电流就窜过了全身,苗阜也是同样,直到这样大大方方把人搂进了怀里,他才觉得终于踏实了。

 

 

走到广场时他们看到了许多街头艺人,王声不知道怎么想的蹭地就坐到了路边道牙子上,“诶你们谁借我个帽子放这!我看我唱太平歌词有人打赏不!”

 

别人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反应,苗阜就无奈的笑着摘下了帽子弯腰放在王声脚边,起身时候他抬眼,看到王声白白的皮肤泛起了粉色。

 

“这杭州~美景……”王声本就凉调,嗓音又温和,在这大广场一隅根本传不出声音,又哪里会有人和他扔钱。

 

只有大秦捂着肚子边笑边摸了个五毛扔进帽子,“来!代表祖国赏你的!”于是一群人笑做一团。【附3】

 

“诶那边有个乐队!”纳超喊了一嗓子,几个小辈儿就往那边跑了过去,其余的人也转身往广场更中心走去。

 

苗阜俯身捡帽子,顺手拉起了王声,余光一扫见无人看向这边,就顺着手紧拽那人到眼前,用帽子那么一挡,贴上了他的唇。

 

偌大的广场,小提琴声悠扬,鸽子振翅起飞,情侣在长椅上依偎,穿着华丽的士兵在与游人合照,那群说相声的在调笑雕塑,只有苗阜王声和旁边不小心目睹的老外大妈知道,他们是怎样相爱的恋人。


————————END————————


【附1】



【附2】



【附3】



 



评论(44)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