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少年的夏天,还远远没结束

花了两天时间,重看了大振第一季以及补全了第二季,感动得无以复加。


从来不曾从少年漫中见过这样的主角,如此软,如此爱哭,甚至可以说是懦弱。

但第一遍撸大振的时候就深深的觉得,我也从没见过这样柔软中带着坚强的人,那么具有韧性,那么不可击倒。

不管从哪个角度来说三桥都是运动番主角里的异类了,依赖男副依赖成那个样子的主角你也是第一个吧喂!

全剧来讲最感动的莫过于看我们的小鸡仔三桥成长正一个真正的王牌,那一瞬间那个坚定的眼神,那个投球的分镜,帅气得一塌糊涂。

而后对捕手自然得不能再自然的摇头被那样轻易的展现,没有刻意的近镜头,没有情绪铺垫,没有BGM,他就像个普通投手一样,像个真正的王牌一样摇了头,却震得我浑身鸡皮疙瘩。

看到了没有,这个就是我们的王牌。

像个小鸡仔一样瘦小软萌,不敢看你眼睛,说话直打哆嗦,坐姿像小媳妇还动不动就哭。但你打不到他投出的直球,你无法击垮他的心理防线,你永远不能让他走下投手丘,除非他想。


三桥和阿部直接的情谊是我最喜欢的那种,相互无条件信任,一加一大于二,没有你我就达不成目标,因为有你的存在我才这么优秀,为了你我想变强,不想辜负你的努力这一场为你而战。但若是身边没有了你,我也会漂亮的投出球。

也许有一天他们各自会成长为一个能独当一面的投手或者捕手,但是那个给予自己这种力量的,那个自己最佳的搭档,永远会在心底深处。

少年一起成长什么的,太棒了。


另外田岛大神我爱你,爱你爱你爱你,我是你的脑残粉这是我今天份的膝盖!如果可以的话好想有个田岛大神这样的男朋友【快滚!


二季和一季之间隔了五年,现在是2015年2月,第三季仍然没有消息。

怕什么,虫师等了八年。


那些少年们的夏天,还远远没有结束。



评论(8)
热度(9)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