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经年不复(14)(完结)

  • 完结撒花~~~

  • 绝对HE~~

  • 爱我不爱我不



“明天有事没?”书场结束后王声突然这样问了苗阜,苗阜整个人一个激灵,脑内迅速罗列了一下明天要办的事和时间,然后果断又坚决的说了声,“闲着!”

 

“闲着啊?闲着明儿开车来接我,跟我去个地方。”

 

苗阜被王声带到了一个孤儿院,满院子张牙舞爪跑的小孩让苗阜脑子嗡嗡的。直到进了屋子上了楼,王声从一排婴儿床中抱出一个圆滚滚的女婴,苗阜才平静些许。

 

“苗阜,你看看她。”王声微微伸着胳膊,拨开小被子让苗阜看。“生下来就被抛弃了,在咱家小区里,用一个纸壳箱子装着,大冬天的冻得直哭。你说她做错什么了就得遭这份罪……”

 

苗阜接过来小婴儿,看着似乎刚刚满月的样子,安安静静的闭着眼睡的正香,王声小声说着,“我给小丫头起名叫没错,我觉着,我想养这孩子。”

 

王声的手指摸了摸下巴,“你什么意见?”

 

“王声?”也许是没什么抱孩子的经验,苗阜的手这会儿都忍不住发抖了。他抬眼死死盯着王声,“什么意见……你是说……”

 

一直以来,王声他都看见了,看见苗阜抓心闹肺的戒烟,看见苗阜拼命赶工作只为挤出那么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实现他失忆时许下的不靠谱的诺言,每次他掀开帘子,眼睛一扫,就能看到角落里的剪影。

 

“苗阜,我是真心想跟你好好过日子的。”王声说,“有一个九年,就还会有下一个倦怠的九年。我们都努力改变点什么,才会不一样。这是我想带来的改变。”

 

“声子……”

 

“你是打算让我自个养,还是,跟我一块儿养?”

 

 

 

 

大秦觉得他要烦死了,昨个网上刚放出他家俩大腕儿的采访,媒体就疯了,曾经因为公开出柜炸了半边天的知名相声演员,苗某和王某,竟然齐齐摘掉了戒指,网曝二人感情不和早已分居,具体情况……大秦出了社门就被糊了个严实。

 

一个个的逮不到正主全糊着他不放,真当他是大天使了。

 

“啊?感情危机?

 

他们身在其中也许不觉得,但是从我的角度看,他们是两个聪明人在过日子,聪明人怎么会让自己的人生灰暗下去。”

 

“十多年来哈,多么艰难他们都能过来,从最开始苗阜他前女友挑事,到他们跟双方父母坦白,到面对媒体公开出柜,到一起迎接、走出事业低谷,不管什么问题他们总能解决,他俩凑到一起就是有这种能力。”

 

“分居?啥玩意我咋都没听说呢,人家自己俩生活情趣咱操啥心啊。”

 

“我太了解他们了,看着吧,马上就会闪瞎你们的眼的。”

 

他大秦认识他们十几年,看他们平步青云看他们困难煎熬,看他们恩恩爱爱看他们平平淡淡。他不像他们,他总换搭档,他也没和同性谈过恋爱,但是他比谁都清楚。

 

那漫漫人生的洪荒,总会变些东西,但若有什么不变,我觉得应该是你们。

 

 

 

隔壁老王家新添了成员。

 

苗阜抱着孩子敲开了自家媳妇的大门。苗阜不知道王声是有意还是无心,不过他已经开始体会到了,这小丫头给他们的生活注入了一份活力,之前的日子更像是谈恋爱,现在好像才真正作为一个家庭存在了。

 

回去的那天王声紧紧揽住了没错,苗阜紧紧抱住了王声,从额头亲到鼻子从鼻子亲到脸颊再亲到嘴唇,最后在没错脸上狠狠吧唧了一口。然后他们窝在沙发里,王声靠着苗阜的胸膛戳怀里没错的小脸蛋。

 

 

 

后来苗阜拉着王声,肩头上骑着一个娃娃出现在青曲社,整个后台乱成了一片,徒儿们纷纷奔走相告,“师娘生出孩子来了!!”郑老爷子倒是稳如泰山,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而当一张漂亮的小脸在他们茶楼里毫无顾忌地大声喊爸爸爹地的时候,大秦默默带上了墨镜。

 

 

活了四十几年的大秦桑表示从来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夫夫。


————————END————————


在自己状态最不好的时候开的这篇,然后又慢慢找回状态

谢谢宝贝儿们的支持,每次大段大段的评论不知道怎么回复才好

实在是好开心。

年后这段时间二位和我们也都将面临一些波澜,但同样的,在历史的洪河中,这都不算事~


愿你我笑容常在。

评论(50)
热度(110)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