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经年不复(13)

  • 今晚双更完结

  • 这是第一发

  • 要给我写长评的宝贝儿们,伸出你们的双手~摇摆你们的sheng体~


苗阜半夜时候去敲了那扇熟悉不过的门。几年前他带着自己所有的行李和家当,不由分说的住了进来,让这个不大的屋子里所有的东西都变成了双份。

 

王声打开门的时候,他撸着袖子,衣角沾着星星点点是水渍。

 

“干嘛呢你这?”

 

“厨房的水管坏了,修着呢。”王声用上臂蹭蹭,抬了抬眼镜。

 

“那个水管之前就裂了,我简单接了一下还没来得及买个新的换上,你别动了。”苗阜脱鞋脱外套走进屋,“大晚上的动厨房干嘛。”

 

“煮粥。”王声甩甩手。

 

苗阜顿住了,赶紧转过头去,没敢看王声。

 

“本子在桌子上呢,你先看看,我把这件衣服换了去。”王声转身进屋了,苗阜扫到茶几底下还有自己没抽完的一条中华。

 

毫不意外的,那个画面又闯进了苗阜脑子里。

 

苗阜走过去,把那条中华收进了包里。

 

一晚上,他们就坐在桌旁对活,没有闲聊,没有肢体接触,修修改改的就熬到了天亮。而王声为苗阜特意准备的烟灰缸,空空如也。

 

“烟都揽包里去了,怎么,舍不得抽啊?”苗阜床上衣服准备走的时候,王声没忍住说了一句。

 

“戒了。”苗阜盯着一对黑眼圈,明显精神萎靡,“拿走是怕你再抽。”

 

“这会你知道戒烟了。”

 

“我不能总留给你这样苦的念想。”苗阜捏了一把王声的脖子。

 

王声低头盯了会儿脚边地板上的一块污渍,“你等会。”苗阜的手里被王声塞了一个纸包,他疑惑的抬头。“薄荷茶,回去泡点喝,提神。”

 

王声有点吃惊,他没想到苗阜真的就这样断了自己的烟,就连在台上王声都忍不住拿这个砸了好几回挂。

 

之后王声眼瞅着苗阜烦躁得抓脑袋,坐在椅子里来回翻腾,王声实在躁得很,终于在那么一天忍不住把自己吃的萨其马塞进了苗阜嘴里,“别跟蛆似的拱来拱去,闲的要命就嗑点啥。”

 

苗阜拿着萨其马狠命嚼,一来他没烟抽了浑身不舒服,二来他总能见着王声,却又总得压抑着不触碰王声半分,有时那人在身边换大褂,白晃晃的脖子上还带着淡淡的之前未消的痕迹,苗阜就觉得这日子难熬了些。

 

脑子里胡乱想着的苗阜和转回去低头看书的王声并没注意到,一米外正在打三国杀的大秦瞄到这一幕偷偷的松了口气。

 

————————TBC————————

评论(17)
热度(39)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