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经年不复(2)

  • 调子好像欢快不起来了

  • 我就这么短,咋!



一夜无眠的王声动了动僵硬的肩膀,终于在破晓的时候肯转过身就着阳光看上苗阜一眼。


他想了一晚上也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今天。


要说这么多年俩人没少吵过架,但总有人先退步,开始时候是舍不得,后来变成了懒得吵。


昨晚又是自己松了口,按理说按照昨晚那对话发展今天起来就该装没事人一样把东西给他都收拾回去,可睡觉前苗阜脱衣服时把无名指上的戒指一并摘了下来放在了钥匙旁,然后一个转身赤裸着上半身把王声抱了个满怀。


他极尽温柔的吻上王声的额头,“声子,回不去了。”


说来王声最开始喜欢上苗阜的时候苗阜身边还有女朋友。


说来王声喜欢男人这件事苗阜从遇到他那天起就知道,毕竟那时刚刚和前男友分手的王声还来不及藏起那些合照。


明明是两个世界的人,不知道哪一步错了,让苗阜一脚跟他踏了进来,从此万劫不复。


冬季并不刺眼的阳光打在苗阜脸上,他眼角的皱纹,下巴上的胡茬,在这个早上都显得如此平和,他眼见着岁月把他熬成了一个成熟男人。


昨晚一直憋着的泪终于从眼角滚了出来砸进枕头。


是了,他们分手了。


妈的,以后真是一个人了。


苗阜突然的就睁开了眼睛,正认真盯着他的王声猝不及防,赶紧挪开了目光,似是不经意的揉了揉眼角。

肚子里徘徊的千百个开口方案全数被噎在了肚子里,因为苗阜一双眼睛清亮,扫了房间一圈,盯着王声开了口,“嘿哥们,这儿是哪?”


此刻就算苗阜再斯塔尼斯拉夫斯基也说明不了这个状况。


失忆?真是洒了一盆好狗血。


王声翻身下床,拉开整个窗帘,又去收拾摆了一堆乱七八糟东西的床头。“你叫苗阜,三十六了,说相声的。”王声在收拾东西的动作中胡乱摘下了自个无名指上的戒指,顺手将钥匙和戒指连着床头摆着的照片一起哗啦进抽屉。“这是我家,还有啥问题没。”


苗阜眨巴眨巴眼睛,指了指床,“这情况是咋?我是个同性恋?”


“我是,你不是。”王声把苗阜的衣服裤子都扔到床上,“昨个你喝多了借住在我这,我家地小,就一张床。”


“哦……”苗阜点点头,开始换衣裳。突然想起什么似的,苗阜喊住了转身往厨房走的王声,“那你……”


“哦,对。”王声转身对穿好了衣服的苗阜伸出一只骨节分明又细长白皙的手,“王声,你的相声搭档。”


莫名地,苗阜觉得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有什么问题,看着王声向他伸出的手,不知道怎地,有点激动。他赶紧伸出双手握住了对方的,真挚又开心的笑容爬上脸,“幸会幸会。”


完全升起的阳光透过玻璃,穿透了卧室,打在了客厅的地板上,冬季北方特有的干燥空气干裂了嘴唇,王声眯起了酸涩的眼睛,嘴角泛起甜甜的笑。


“幸你麻痹。”


十一年前你他妈就是这样闯进我生活的。


————————TBC————————

评论(31)
热度(39)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