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暖手(喵汪)

  • 寒冷的冬天里暖暖心

  • 闺蜜点的梗,艾特一下某人  @译 

  • 傻甜白无心塞放心食用


暖手

 

长安城冬季的冷风吹过面颊,王声打了个哆嗦,层层厚重衣服掩盖住了他从头蔓延到脚的鸡皮疙瘩。

 

下巴往毛绒领子中缩了缩,一双手藏在衣服兜里冰冷。

 

 

05年冬,王声宿舍的哥们们都收到了来自女友的手织围巾,王声默默表示自家老妈织的也一样暖。

 

可当上铺那个混蛋双手环过女友的腰和另一双手一起落入她玫粉色外套的口袋里时,王声没什么可表示的了。

 

07年冬,生性怕冷的王声仍坚持不带手套,那种隔着两层毛线的触感让他莫名没有安全感。

 

苗阜问他为啥的时候,王声偏过了头,没理。

 

10年冬,王声为了嘚瑟他新买的外套而忽略了那件衣服没有兜的事实,一双冻得通红的手被身边人似是无意的动作触碰,再触碰,本是麻木的手却意外的有敏感的触觉。

 

那指尖略尖的手盘上来时王声没有丝毫的挣扎,便被带到身旁人的棉衣兜里握的死紧。

 

他干脆停下脚步把另一只揣进另一边兜里。额头几乎顶着额头,在不知道哪一站的公交牌旁,苗阜一把云遮月的烟酒嗓子低低的,“咱装作在等公交好不好。”

 

12年冬,苗阜衣柜里所有的外衣都带大大的口袋。

 

如今,14年冬,王声打开房门,甩掉一身厚重的衣服,换了一席白色睡衣窝在沙发上,某人蹭着坐了过来,塞了个热乎乎的暖宝进他的怀里。

 

 

“嘿,哥们,找到能给你暖手的人了吗?”

 

 

王声抱紧暖宝双脚恶意地探进苗阜毛衣里去贴他暖暖的后背,被那人捉住用毛衣下摆裹住贴到了肚子上。

 

 

“呵呵,还没呢。”

 

 

倒是有个暖脚丫子的人。


评论(24)
热度(46)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