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灌篮死忠/喵汪已封笔/all渤哥/勤深深/袁许为主的all许。存档wb阿馨_岂止于米

一眨眼已经这么久没来过撸否,今天有点心情想发,却觉得不管是微博还是朋友圈都不太合适,一时间竟然把这里忘记了。
去年一年,生活状态于我来说有所改变,没那么多闲时候了,也经历了许多。
过年回家,吵吵闹闹,十天的假期一眨眼就没了,却也什么都没做,直到今晚才想着坐下来,与自己聊聊天。
夜深时,在这个桌子旁我总能心静,我在桌子上方贴了张海报,前面是路飞坚定的笑,靠着他背后的是索隆,拔着刀,回头笑得得意。高考时这里陪我熬过孤独与寂寞,大学时又陪我喜怒玩乐,茫然失措。不管什么时候,我抬头,他便在。充满了象征意义,给我以力量。
不管多大,什么心情,在这桌前纠结捋顺一番,最后一抬头,心里便释然。
人皆需要孤独,孤独给予灵感,给予思考和创作欲,这一年太过吵闹,心浮气躁,自己竟都不和自己聊天说话了。
今天坐在这,劝诫自己,这一年,要提着精神头,多看点书,多写写字儿,主动些,再珍惜眼前人,再多记得自己。

评论(4)
热度(23)

© 阿馨 | Powered by LOFTER